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失绝杀球队尝首败 犹他爵士将比分追至1-2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爵士以88∶86绝杀湖人,奋力将两队的大比分追至1∶2,湖人也遭遇季后赛首场失败。本场比赛湖人的科比全场24投只有5中,在最后时刻还错失了绝杀。

  回到“魔鬼主场”盐湖城,爵士上下果然活力十足。

首节较量,在爵士的严防下,科比4投全失,一分未得,布泽尔则连投带罚,不断肆虐湖人篮下。首节结束时,爵士以26∶17先声夺人。第二节角逐,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31∶32。布泽尔、威廉姆斯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3∶39领先。

  第三节伊始,一举以64∶51将比分反超。但此后角逐,布泽尔内线再度发威,终场前16.9秒时,爵士以86∶84重夺场上主动权。加索尔强攻得手,湖人86∶86再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中投得手,为爵士绝杀湖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科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