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场投篮点:火箭三分球遭压制 罚球成最大胜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5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G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以86-83险胜开拓者,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1的领先。斯科拉以19分追平了自己季后赛得分记录,姚明只拿下7分13个篮板3次封盖,数据坎比穆大叔。四节的比分分别为:15-21、22-27、22-18、24-20(开拓者在前)。

  从全场比赛投篮点看,火箭本场比赛三分线外表现并不理想,只进行了9次尝试,仅命中3球;反观开拓者,总共投了23次三分球,命中10次,命中率为43.5%。

  内线进攻方面,姚明由于得球机会少,火箭在篮下成功率并不高,主要是依靠斯科拉、兰德里等人的中远距离投篮,其中阿根廷人15投8中,神鸟7投5中,均保持了较高命中率。不过下半时火箭整体手感不佳,进攻缺乏配合,险些被对手逆转。

  火箭取胜的另一个因素是把握住了罚球机会,全场他们24次罚篮,拿下19分;而开拓者仅获得10次罚球机会。

  投篮点(左为开拓者投篮点 右为火箭投篮点 O代表投中 X代表未投中)。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