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跳水墨西哥站男双10米台 张雁全/曹缘惊险摘金

张雁全/曹缘咬金牌
张雁全/曹缘(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进行首日比赛,在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张雁全/曹缘以457.38分夺得金牌,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以437.70分摘银,美国组合芬查姆/鲍迪亚以421.08获铜。

  张雁全/曹缘在今年2月的世界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中,曾经仅以11.04分的差距输给奥运冠军林跃/火亮。不过在上一站系列赛——英国站中,他们再次代表中国队参赛,最终他们整场获得7个10分,完全征服了裁判夺得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雁全/曹缘第一条选择的是101B,他们的发挥很完美,得分全部在9.5分以上,并有两个10分,得到57.00分,这也确定了他们排名第一的优势。第二跳,他们选用的是401B,配合得也很默契,得分都在9分以上,得到55.80分,继续领先。第三跳5253B,他们也得到了83.64分。

  与前三跳发挥稳定相比,张雁全/曹缘的第四跳407C由于起跳不好,造成了在同步上也不好,最终仅得到77.76分,这跳之后,他们的领先优势已被对手缩小至不到1分。第五跳,他们选择了207C,曹缘出现失误,入水有点过,得到85.14分。最后一跳,他们采用5255B,虽然曹缘太急,起跳后离台太远,但他们在入水水花方面做得不错,得到了98.04分,最终他们以总分457.38分夺得金牌。

  在前三站比赛中收获一银两铜的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对中国组合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最终他们还是实力略逊一筹,以437.70分落后张雁全/曹缘近20分的差距摘得一枚银牌。美国组合芬查姆/鲍迪亚则以421.08获得铜牌。

  这样,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首日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了4枚金牌。明天,中国队还将继续在另外4个项目上出战,意在再度包揽8枚金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缘 | 张雁全 | 克莱因 | 鲍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