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粉丝涌到机场迎接李宗伟 球迷获签名要永久保留

  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日前刚用“没有主场优势”、“球迷很多支持东南亚球员”来形容广州球迷,昨天他的话就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得到印证。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应邀出席苏迪曼杯抽签仪式,一下机就受到粉丝的“围堵”,一度引起混乱。

  昨天13时30分MH376航班准点抵达广州,此时国际航班到达大厅已经被几十个球迷围得密密的,更有佛山的羽毛球俱乐部专程来到机场接机。在球迷高举的其中一块牌匾上,赫然印着“李宗伟哥哥,我是你的超级fans”的字样。此外,各式各样的“粉丝牌匾”把出口的一侧几乎“遮蔽”起来。大家翘首以盼,死死盯着A1出口。

  半个多小时后,格子衬衫、牛仔裤加上斜挎的单肩包,一身休闲打扮的李宗伟出现了。显然没料到如此声势的李宗伟刚步出出口就被吓了一跳,略微迟疑后,见惯“大场面”的他旋即微笑地在助手的陪同下走向球迷。兴奋的球迷争相和李宗伟签名合照,而一向性格随和的他也一一满足,有求必应。球迷李芷庆不但成功地和李宗伟合照,还让李宗伟在自己的衣服上签了字。“好开心!好开心!衣服不洗了!”她兴奋地说。

  “来到广州我觉得很亲切,感谢球迷来机场接我。我希望在苏迪曼杯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球迷。但我更希望苏迪曼杯的时候,他们还会来支持我。”李宗伟感激地说。“一定会的!”周围的球迷马上齐声回答。李宗伟听了,深深地报以一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