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三球队力争万人迷 热刺主教练欲把小贝招至麾下

  狡兔三窟,一个职业球员是否也得需要能够吸引三家顶级俱乐部的实力方能高枕无忧?33岁“高龄”的贝克汉姆显然就不用担心自己老无所依了,昨日《太阳报》爆出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就在考虑为贝克汉姆的将来多铺一条后路,对于突然杀出的程咬金,不知道AC米兰会作何感想?

  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虽然贝克汉姆并不是他时下梦寐以求的一号人选,不过也不妨打打主意,如果说压根就没考虑过那才是一种对这位英格兰头号中场的不尊重。

“贝克汉姆能够提高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不管是在联赛、杯赛、还是对年轻球员的启蒙上,贝克汉姆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当然希望能把贝克汉姆弄到我的名单上。”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在结束AC米兰本赛季意甲的联赛之后,贝克汉姆势必回到美国,但是如果他想要确保自己能够在出征南非世界杯的英国队名单上有一席之地,他就必须投靠一家能够保证他进行高水平比赛的球队,那么从理论上看,热刺队确实具拉拢贝克汉姆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