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后防中坚被撞休克 关键战恐失一半主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5日1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周五,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球队将在周日作客皮兹胡安球场迎战塞维利亚。卡纳瓦罗在与德伦特的对抗中不慎撞到脚踝,意大利人痛苦的倒在地上甚至一度休克,幸运的是他很快清醒并且恢复了训练,脚踝也没有受伤。

  皇马最近倒霉事可不少,佩佩因为在与赫塔菲一战中的暴行被停赛10场,斯内德、海因策和罗本也因为受伤不能参加与塞维利亚的这场关键比赛,而亨特拉尔也因为左腿肌肉的不适,在训练场独自练习,他还不确定是否能随队前往塞维利亚,胡安德-拉莫斯很有可能失去一半的主力阵容。

  尽管佩佩因为停赛已告别本赛季,但他还是参加了当天的训练,周末的联赛中,梅策尔德有望顶替他的位置,另外拉斯-迪亚拉周末也将解禁复出,范德法特或者德伦特将顶替罗本的位置。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