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李佳薇大婚 > 李佳薇大婚动态

李佳薇豪华婚礼浪漫十足 赵本山抖包袱逗乐全场

[赵本山送祝福气氛达高潮]
赵本山送祝福气氛达高潮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5日北京报道) 美丽的新娘、帅气的新郎、幽默的赵本山、豪华的婚礼、温馨的仪式、撒泪的母亲、开心的父亲,2009年4月25日对于北京籍新加坡球员李佳薇来说,是一个值得终生铭记的日子--这一天,是她与李超举办婚礼的日子。祝福李佳薇幸福美满!

  婚礼定于上午10点开始,新郎新娘也准时乘坐白色加长林肯来到婚礼举办地,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新郎李超先走下车,然后绕过车到另一端将李佳薇接出来,当李佳薇身体探出车门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惊叹道:“太漂亮了!”一席白色婚纱,水晶发箍亮相的李佳薇出现在人们面前,不停地对着大家招手。在林肯车头两个泰迪熊的衬托下,两位新人在此留影,随后进入大厅。

  原本只是20米左右的路程,却因为现场热情的宾客以及媒体记者,将过道挤得水泄不通。在保安的护送下,李佳薇和李超才得以脱身。

  休息片刻,当人们正在婚礼现场翘首等待新人的出现时,现场响起了一段大家都耳熟能详的音乐,“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薇……”身穿白色礼物的李超拿着一束鲜花从舞台现身,他的身后是一个硕大的用红、白、黄三色玫瑰花做成的乒乓球拍和球。

    [现场]:李超跪地献花向李佳薇求婚 激情热吻惹人羡(图)
    [洒泪]:李佳薇坦言要做个称职妻子 与母亲深情拥抱洒泪
    [明星]:赵本山送祝福气氛达高潮 言语幽默全场笑声不断
    [聚焦]:李佳薇现场说“我爱你” 希望和李超幸福到永远
    [菜单]:现场:李佳薇婚礼豪华菜单曝光 北京烤鸭成特色

  李超一边唱一边走,穿过了银色的“圣洁之路”,一直来到用鲜花搭砌而成的花房前。此时,花房的门帘落下,身穿镶满水晶婚纱的李佳薇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场一片欢呼。李超在李佳薇面前单膝跪地,将手中的鲜花献给了李佳薇。随后在司仪的引导下,双方对彼此说出来了“我愿意。”

  如果说新人的一句“我愿意”让现场有了一股温馨之感的话,那么赵本山的“我羡慕”则让人觉得幽默十足。作为嘉宾到场的赵本山无疑是本次婚礼上除了新人之外最大的“腕儿”。在婚礼进行到第二部分,新人、父母、嘉宾发言环节时,原本坐在第2号桌的赵本山被请上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到李超和李佳薇今天举行婚礼,我挺羡慕的。”赵本山用如此调侃的口气开场,顿时逗乐了全场。他同时透露,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北京参加朋友的婚礼。除了开场白很幽默之外,赵本山还将李佳薇和李超的结合视为“对口”。“李佳薇为体育奉献了很多,也受了很多的伤,都没时间结婚了。后来她要嫁给李超,两人挺对口的。”见现场来宾有些疑惑,赵本山解释道:“李超是做医药的,以后李佳薇要有伤了不用去看医生了,这儿有现成的!”赵本山继续“抖包袱”:“今后无论李佳薇代表什么国家打球,她始终是全人类的骄傲!”这时,全场到达一个高潮。

  接下来,赵本山还将自己事先写好的“乐观”二字送给这对新人,并祝福他们能够天天都乐观面对生活。

  婚礼仪式上,李佳薇和李超还分别向各自父母敬茶,以报答养育之恩,而双方父母也回赠红包给新人。有意思的是,在司仪的鼓动下,李超在接完红包之后,马上把红包转手给了李佳薇。

  由于现场场面感人,李佳薇的母亲在与女儿相拥的时候,还撒下了泪水。一时间让现场的宾客们感动不已。

  当日的婚宴一共有600多人,其中不光有李超和李佳薇的亲朋好友,还有来自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的祝福以及特意赶来的新加坡乒球总会会长李美花及教练井俊泓。

  对于人们关心的这对新人何时会有爱情结晶的时候,新郎李超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因为佳薇还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李超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