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卡洛斯失良机 河南客场0-0江苏仍领跑 视频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点30分,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开打,升班马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接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的挑战。双方在上半场就大打对攻战,下半场江苏队更是觅得数次良机,尤其卡洛斯在禁区前沿晃开对方两名后卫后的一脚推射偏出令人扼腕叹息,在屡次错失机会后,江苏队不得不接受0-0的平局,在积分榜上,河南目前以13分的战绩仍然居首位。

  时隔三年,江苏队再次遇到河南建业,不过这次的战场却换在了中超,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不过,江苏队这轮主场,对手可不是那么好对付,河南建业则带着三连胜的气势前来南京,而南京也是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的福地,不过在江苏队适应了中超的节奏后,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尤其是上轮主场江苏队面对陷入保级泥潭的青岛队,在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中完胜对手。这场比赛,将是河南和江苏两队印证谁才是中超最黑的那匹马的较量。

  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做任何试探,就开始攻击对方腹地,不过失误太多,没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河南队5号奥利萨德贝右路突破,皮球被江苏队秦升踢出底线,随后河南队的角球也没能形成任何威胁。第12分钟,河南队再一次威胁到江苏的球门,河南队后防解围形成快速反击,球传到内托脚下,前场舜天队空无一人,只可惜内托已经越位在先。

  不过第13分钟,江苏队就还以颜色,江苏队中场附近长传准确找到插上的右边后卫亚历山大,亚历山大一脚传中,姚翰林头球攻门,只可惜打得稍正,被河南队门将扑个正着。第18分钟,谭斯再次从左路接到队友的传球,顺势内切,一脚抽射,球打在边网,而江苏主场的解说员因为视线问题,误认为球已经进了,高呼好球。

  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第19分钟,江苏队戈麦斯沿右路突破,河南队宋泰林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场黄牌。此后双方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直到第32分钟,江苏队前场快发任意球后,谭斯禁区弧附近一脚直塞,可惜球没能穿越河南队防线,否则将是单刀良机。

  第34分钟,江苏队被迫做出调整,将原本下半场才做调整的外援卡洛斯提前换上场,替下无法继续比赛的邓卓翔。第37分钟,河南队禁区弧前沿犯规,送给江苏队一个任意球,可惜队长陆博飞的任意球太正,将球送给了河南队门将曾诚。第45分钟,河南建业发起上半场最后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河南队开出战术角球,徐洋下底传中,内托高高跃起强点,只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

  下半场一开始,上半场场面占优的江苏队首先做出调整,用曹睿换下前锋戈麦斯,明显是想限制下河南队徐洋在边路的突破。而下半场,河南队显然加强了对球的控制,开场前5分钟,一直将球控在自己的脚下。

  第50分钟,江苏队卡洛斯从左路接到队友的传球,一直带球突破到禁区,只可惜在晃开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后,射门力量不是很足,被河南队门将曾诚将球轻松没收,但是卡洛斯的一连串的突破动作还是显示了他的实力。第55分钟,江苏队再次后场截住对方的传球,2号曹睿在中场附近见对方守门员曾诚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门,只可惜弧度稍小,球稍微高出横梁。不过,第62分钟,河南队徐洋就还以颜色,他从左路突破,在禁区里轻松过掉江苏队后卫亚历山大,只可惜被跟上的曹睿将球大脚破坏。

  江苏队在第65分钟,获得绝对良机,荣昊后场截住皮球,快速带球反击,在禁区前沿的卡洛斯接到皮球后,晃开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用脚弓推射,只可惜角度欠佳,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河南队左路的传中被江苏队后防队员顶出禁区后,落在了王寿挺脚下,王寿挺不等球停,一脚抽射,球稍微高出横梁。而这段时间,河南队基本上形不成攻势,对江苏队的球门毫无威胁。

  河南队在第81分钟,又获得了一次良机,徐洋左路得球后快速突破,离江苏队球门40米远的时候一脚传中,球直奔江苏队球门框的右边,只可惜河南队队长陆峰的头球稍稍偏出。此后江苏队队长陆博飞的任意球也造成了河南队禁区内的混乱,只可惜卡洛斯犯规在先。随后双方均无建树,在补时4分钟结束之后,比赛以0-0收场。(beckham_5200)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4-4-2):26-关震;3-唐田、17-荣昊、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34’30-卡洛斯)、37-秦升;7-谭斯、31-戈麦斯(46’2-曹睿)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4-4-2)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28-张璐;8-王寿挺、10-陆峰、11-何滨、30-姜坤(90’27-王博)、18-徐洋;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黄牌:

  19’2-宋泰林(河南建业)30’33-亚历山大(江苏舜天)70’ 37-秦升(江苏舜天)87’ 4-赵鹏(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谭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