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沙金德VS广药白云山

刘建业击中横梁 长沙主场0-0战平广药 视频 

张晓彬飞铲吴坪枫(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六轮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广药白云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刘建业的射门曾击中横梁,杰弗森也错失了数次良机,最终双方都没能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握手言和,各拿一分。

  在双方的交锋纪录中,广药队两胜三平一负稍微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遭遇停赛,长沙队的后卫汪强和广药的冯俊彦上轮都拿到红牌,无缘今天的比赛。长沙队在主场的战斗力很强,本赛季保持不败,广药的优势在于进攻,他们在前五轮打进了11个进球,是联赛中火力最猛的球队。

  比赛开始,第1分钟广药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徐亮主罚没有什么威胁。第5分钟广药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的射门被宋振瑜得到。广药队在场上占据着主动权,长沙队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第11分钟,长沙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可惜没有把握机会。第15分钟长沙获得左路角球,刘建业的传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紧接着张晓彬在防守中动作过大,铲倒了吴坪枫,吃到了一张黄牌。

  随着比赛的进行,长沙队的反击开始发威,第18分钟,外围的一脚远射被李帅奋勇扑出,形成一个角球机会。白磊在禁区内受伤,两分钟后被崔威换下。第23分钟广药前场组织进攻,李本舰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在和防守球员碰撞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一分钟后,吴坪枫为球队赢得禁区右侧的定位球,皮球被 宋振瑜拿到了。

  这段时间广药的攻势很猛,长沙队很难通过半场,防守的压力比较大。双方在场上的拼抢很激烈,比赛有些沉闷。第30分钟迭戈在中场附近犯规,长沙队传中到门前,李帅轻松抱住来球。第32分钟长沙赢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刘建业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了底线。(精彩视频)第35分钟长沙队打出快速反击,刘建业带球突入禁区的低射被李帅倒地抱住,这次进攻很有威胁。两分钟后,广药前场30米左右的任意球,徐亮的传中被宋振瑜双拳击出。

  半场结束前,长沙打出进攻高潮,第41分钟广药队后防失误,双方在禁区内混战,连续两次解围没能成功,皮球落在了杰弗森的脚下,遗憾的是后者的近距离大力射门,皮球居然偏出了球门。补时阶段,徐亮的巧妙传中到禁区里,裁判结束比赛。上半场双方比 分暂时定格在0-0。

  易边再战,广药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双方似乎都对裁判有所不满,每次判罚都有球员上去纠缠。第51分钟李岩为广药赢得前场任意球,徐亮的远距离射门擦着门柱偏出。第57分钟,广药获得左路角球,长沙队的防守不错,化解了这次威胁。第60分钟李岩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双方在场上的犯规很多,比赛进行地不是很流畅。第65分钟广药连续前场围攻对手,李文博吃到一张黄牌。李本舰的角球发出,门前的头球攻门稍微高出,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70分钟李本舰中场侵犯杰弗森,吃到了黄牌。第73分钟长沙队左路策动攻势,杰弗森在禁区前的低射打偏,后点金殷中的补射也没能踢到皮球。第76分钟,杰弗森在门前的抢点射门高出,李帅已经放弃了防守,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任意球成为了对手进攻的主要方式,第78分钟唐德超铲倒了张晓彬,长沙拿到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擦着门柱飞出。为了改变场上的形势,双方都频繁地换人调整,希望打破场上的僵局。终场前,长沙发起了最后的猛攻,连续威胁对手的大门,徐亮还在防守中得到黄牌,遗憾的是没有收获。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李煜)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2-沈载源、8-刘建业、4-李文博、21-任航;6-许博、9-于贵君、12-比利(46’7-文虎一)、16-张晓彬;10-杰弗森、11-金殷中(89’20-张成祥)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3-5-2):22-李帅;20-徐亮、5-猛龙、 25-李健华;11-李本舰、3-李岩、23-卢琳、26-吴坪枫(46’13-唐德超)、28-白磊(20’25-崔威);9-拉米雷斯、10-迭戈(86’8-迪奥戈)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徐亮 | 吴坪枫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