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胡云峰祝福沈阳足球复兴 叹回归五里河感觉真好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阴冷的雨战中,胡云峰率领的南京有有客场负于沈阳东进。赛后,曾经在沈阳队效力三年的胡云峰祝福沈阳足球道:“离开沈阳、离开五里河体育场多年后,再次回到这里踢球的感觉真好。现在的沈阳队中有很多教练、球员都是我的好兄弟,沈阳足球队第一年打中甲就能踢得这么漂亮,作为对手我心里也为他们高兴。”

  在整个下半场多一人的情况下,南京有有队仍然输掉了比赛,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赛后表示:“ 比赛输了,首先恭喜沈阳队主教练段导,他们第一次上中甲打比赛,就能打出这么漂亮的球,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有有队连续两场都有队员出现伤病停赛,这对球队的实力影响很大。不过下半场人数我们占优,但是没有扳回比分,这很可惜。当然比赛的路还很长,慢慢来吧,相信有有队会越大越好。

  胡云峰作为国内昔日的著名“快马”,他在2003-2005年在当时的沈阳金德队效力了三年,2005年中超联赛一个赛季打进10球,成为队内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也为金德队创下中超联赛第五名的最佳战绩立下汗马功劳。

  回忆起在沈阳踢球的那段时光,胡云峰说:“在沈阳的三年是我很幸福的三年,那也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结束的地方。沈阳金德队远走长沙后,沈阳一度没有了足球队,如今的沈阳东进队填补了沈阳足球的空白,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像东进队的段导当时就是金德队的教练,是我的老大哥,还有陈波、杜苹、于波、尹良毅这些东进队的球员都是我的好兄弟。回到沈阳我并没有感觉在客场比赛,我有一种陌生的熟悉感。和沈阳东进队比赛很开心,尽管比赛输了,但我和沈阳足球的感情还在,我也希望东进队越大越好,实现他们宏伟的目标。

  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认为:“本场比赛是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取得的胜利,半场就少一人,这很不容易。南京有有在中甲征战了多个赛季,实力很强。对手在比赛控制,经验方面比我们出色,这些方面我们值得学习。”

  对于本场比赛仍然是外援得分,四场比赛国内球员依然没有进球的情况,段鑫表示:“我们的三名巴西外援的确发挥出色,这也是我们花重金聘请他们的目的。当然我们的国内球员这几场比赛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是一直没有把握住。我希望他们还是访问心态,进球肯定会到来的。”(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云峰 | 段鑫 | 段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