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建业健儿变“超级宝贝” 河南台直播乌龙成笑话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下午,09中超前五轮领头羊河南建业队客场0-0战平升班马江苏舜天队。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赛前信誓旦旦要直播本场比赛的河南电视台却临阵变卦,结果准时播出的是少儿选秀节目“超级宝贝”,建业健儿突然变成超级宝贝,让球迷气愤不已,许多球迷在网上大骂河南电视台是骗子,更有极端的球迷声称要问候河南台台长家女性。

对于河南台此后声称的卫星出现问题,球迷并不买账,嘲笑省台用的是水下卫星。

  本场比赛前,许多媒体都报道:今天下午,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而据了解,此后的建业主客场比赛,均由河南电视台直播,这样,河南全省球迷都可以足不出户,看到建业的比赛。

  下午建业比赛开场前,河南都市频道广告密度加大,给人以马上要转直播的假想,不过到了下午3点半后,该台只介绍了一下比赛概况,就开始播放少儿节目《超级宝贝》。

  河南电视台的出尔反尔,让河南球迷颇为恼火,毕竟有些球迷是坐在家中等待河南台直播比赛的。可是临时变卦后,一些球迷只好再次上网看比赛。一些家中没有上网的用户还需要跑到网吧去,耽误了观看比赛时间。不少球迷感觉被骗之后都在网上大骂河南台,一个球迷甚至如此留言--主题“每日问候周台长全家女性一次。(直到有直播为止)”正文:“我代表郑州金水区建业球迷问候周台长全家女性。楼下继续吧,这种太监,也只有河南台能办出来”。

  河南电视台今天直播比赛为什么“自摆乌龙”?此后电视台给出的字幕解释说:因卫星故障,导致无法播出,请原谅!不过球迷却并不买账:难道河南台租用的是朝鲜水下卫星?恐怕是技术不行吧?为什么别地方的有信号,就河南台没信号?还有一个球迷研究了此前媒体对于直播问题的报道,得出了没有直播的原因,可以用一副对联概括:“上联:徐书记发短信热烈祝贺巧妙解决直播问题;下联:周台长开会议坚决执行灵活应对卫星故障!横批:原因值得一想!”

  河南台真的是技术问题导致没有直播比赛吗?恐怕不是,真实原因恐怕还是双方合作没谈好。此前河南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电视台与俱乐部的合作事宜没有达成一致,故眼下无法直播。最近两轮河南建业意外走红之后,引起了外界包括省委书记的注意,因此河南台表面上答应直播比赛,但是实际上合作事宜还没敲定,结果阳奉阴违才有了本次直播乌龙。至于河南台何时开始真正直播建业比赛,相信不久就有一个准确说法,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