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傅家俊3-13遭墨菲横扫 中国军团全部出局

[傅家俊遭墨菲横扫]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墨菲,在两人第二阶段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依旧低迷,最终墨菲总比分13-3在第二阶段结束比赛,至此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就全部被淘汰出局。

  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墨菲状态非常神勇,首局比赛就打出单杆115分成功胜出,之后比赛完全被墨菲控制,傅家俊只是在第三局中扳回一分,墨菲随后连胜5局,从而以总比分7-1领先结束第一阶段争夺。>>您认为傅家俊因何被墨菲横扫?

  第二阶段开始,在第九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傅家俊在这一阶段就显得非常强势,在和墨菲较量了几杆防守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129分成功拿下这局。第十局比赛中,墨菲不甘示弱,第一阶段良好的手感依然在,在傅家俊先拿下21分后,墨菲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连得102分胜出,回敬了傅家俊一个单杆破百,总比分8-2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十一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19分后进攻就再次出现失误,墨菲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打出50分反超了比分。随后两名选手进入防守争夺,傅家俊利用斯诺克令墨菲连续罚分,但关键时候墨菲抓住了彩球的进攻机会,最终67-3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2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目前每一局对于傅家俊来说都非常重要,这局墨菲在防守中接连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4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9。

survey

  第十三局比赛开始,墨菲这局又是率先抢到上手机会,在单杆拿下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但这时的傅家俊手感已经非常凉了,没有能够抓住这个机会。墨菲随后控制了比赛的主动,76-0成功拿下这局。第十四局比赛开始,傅家俊率先拼球上手,但拿下22分后叫位失误使得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62分反超。之后比赛陷入防守较量,傅家俊失误利用斯诺克球追回比分,但在最后叫位黄球上再度失误,墨菲上手单杆成功清台,总比分11-3遥遥领先。

  第十五局比赛开始,这局又是傅家俊的远台拼球率先上手,但这轮进攻只拿下了18分就再次出现失误,随后墨菲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5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2-3领先已经拿到了赛点,比赛有可能在第二阶段提前结束。第十六局比赛开始,大势已去的傅家俊也没有了比赛下去的动力,这局墨菲上手后两杆拿下128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3在第二阶段结束比赛。

  盘点:中国军团世锦赛全出局 德比成唯一亮点整体欠佳

  附:墨菲VS傅家俊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7-1):115(115)-0, 66(46)-58(58), 5-114(60,47), 70-43, 77(73)-15, 77(77)-27, 63-52

  第二阶段(6-2):0-129(129), 102(102)-21, 67(50)-35, 8-109(74), 76-0, 82(62)-38, 85(85)-18, 128(101)-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