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德比成唯一亮点

[傅家俊遭墨菲横扫]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随着傅家俊在世锦赛第二轮输给墨菲,征战本届世锦赛正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回顾本届世锦赛中国选手的表现,也许首轮的中国德比是唯一的亮点,但从整体而言中国军团表现欠佳。

  德比战成唯一亮点

  和上届世锦赛一样,本届中国军团受关注的首先是在第一轮的中国德比,也是世锦赛正赛第二次上演两名中国选手的对决。当然这场比赛吸引了许多中国球迷的目光,同样也得到了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但就从这场德比战本身而言,打的并不是很精彩,远没有上赛季丁俊晖对阵傅家俊那样扣人心弦,但在本届世锦赛上也是中国军团主要亮点之一,毕竟在世锦赛上除开英伦三岛选手之外,还很少有他国德比能够上演。>>您对本届比赛中国军团的成绩满意么?

  整体表现欠佳

  上届世锦赛中国四名选手晋级正赛,其中刘闯在首轮对阵奥沙利文就打出高水平,其次就是丁俊晖和傅家俊联手上演一场精彩的德比,而最为出彩的则是梁文博连胜两场闯进八强,并且还和火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首先在正赛选手人数上不如上赛季,其次在最后的名次上,上届梁文博打进八强,而本届则是止步第二轮,整体表现没有了上赛季的强势。

  中国军团点评

  丁俊晖:尽管小晖本赛季一如既往的低迷,但是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在首轮对阵梁文博的德比中,丁俊晖还是显示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随后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小晖也尽力打出了自己的水准,无奈对手表现实在出色。丁俊晖的世锦赛记忆中,亨德利成为了最大的苦主,也许小晖不明白,这个在其他赛事中很轻易就能击败的对手,为什么在世锦赛上不可战胜,自己已经两度倒在其杆下。也许这个问题只有等下届世锦赛去解决。

  相关:丁俊晖丢掉亚洲第一头衔 下赛季保级警钟已敲响
          小晖低迷表现令人深思 反衬中国斯诺克军团颓势

  傅家俊:傅家俊本赛季的表现堪称亚洲选手最佳,隐隐有取代丁俊晖重夺亚洲球王的势头,至少在排名上已经实现。但傅家俊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没有任何亮点,随后在首轮后半场发威力克斯威尔,但在第二轮中竟然被墨菲两个阶段13-3击败,全场比赛傅家俊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而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和其TOP10选手身份难以匹配。

  梁文博:上届世锦赛上的风云人物,本届比赛还是没有跨过丁俊晖这道大山。梁文博本赛季的表现其实已经超过丁俊晖,但是在这场德比对战中梁文博还是显得稚嫩许多,原本有机会拿下的比赛最后被逆转击败。对于梁文博来说所要学习的还有太多太多,当然目前最主要的障碍就是如何跨过丁俊晖这座大山。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