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为推广苏杯 李宗伟鲍春来在穗与中学生切磋球技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五日电 (唐贵江陈建族张舒)为推广即将在穗举行的苏迪曼杯,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世界冠军李宗伟,中国男单世界冠军鲍春来,以及中国前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二十五日齐聚广州执信中学,与近两千名学生切磋球技,让小球迷们大呼过瘾。


  几位世界羽坛冠军的出现,让现场的中学生们激动不已,广州是羽毛球之城,全市每年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多达两百多万人次,因此,今天到场的世界冠军各自都拥有自己的粉丝。

  四位世界冠军没有让自己的球迷失望,他们先是分别展示出自己的接发搓球、后杀前封、拉吊突击进攻等羽毛球技术等看家绝技术,随后又和现场的中学生们展开互动,还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模拟比赛。

  李宗伟的谦逊,鲍春来的质朴,以及张维、张洁雯的大方开朗,都给这些中学生们留下美好的印象,纷纷争着和这些如雷贯耳的羽坛顶级明星合影留念。

  鲍春来今天更是遭遇粉丝们的“围攻”,在执信中学数百名学生蜂拥找他签名,甚至有球迷尾随他另外一个活动现场,让鲍春来对广州粉丝们的热情惊讶不已,连称广州的学生很有个性,和他们一起让自己也感觉到更有活力。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张洁雯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