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绿城延续历史小胜深圳 建业继续领跑

    搜狐体育讯 由于几支中超豪门上周各自打了一场亚冠,出于人性化考虑,赛程上没有安排他们周六出战。本轮率先亮相的是几支中超中游球队,下午在长沙南京两地进行的比赛均打出了0-0的结果,参赛球队金德、白云山、舜天和建业各取一分,赛后四支球队均表示满意,表面上看很和谐,实际上都在暗地里抱怨老天不公。

习惯在水银灯下作战的杭州绿城客场一球小胜深圳,皮包骨头般瘦弱的奥托成为了周末唯一入球的英雄。

  长沙金德0-0广州白云山

  上赛季长沙金德在主场4-2胜过广药,赛前主队信心满满,至少他们在自信心方面不怵沈家军。本轮比赛之前,长沙金德积6分。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十,联赛才进行了5轮,朱波和他的弟子并不慌乱,按照目前这支球队的能力,保级不是问题,关键是联赛结束时可以排在什么样的位置上。上半时比赛进行的比较流畅,也许是没有摸清对方的底细,两支球队投入进攻的兵力都有所保留。双方在几次前场定位球上都表现出极高的造诣,其中刘建业的一角射门曾击中横梁,而徐亮的定位球也比较接近目标。比赛后半段双方个别球员表现的都不够冷静,大家身体接触频繁,火药味也变得越来越浓。本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料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由于各自的防守质量很高,最终两队0-0结束了比赛。

  江苏舜天0-0河南建业

  江苏舜天虽然是一支中超新军,不过他们对于河南建业还是非常熟悉的。早在2年之前,当时的河南建业还在中甲参战,双方交锋的次数很多,数据显示,那时的河南队成绩占优,每每在与江苏队交锋时很少输给对手。时隔两年,两支老对手又在中超赛场相遇,虽然舜天的成绩没有河南队好,不过老裴率领的球队战绩还是说得过去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江苏队在进攻,而机会多多的情况下,主队总是找不到破门的办法。其实江苏队锋无力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这支球队,前几轮他们进球的机会很多,但总是无法把握,即便有所斩获,打进的球也不是想象当中那样干净利落。赛后裴恩才给与对手后防线送去了很高的评价,而仅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的唐尧东则很满意弟子们今天的表现。

  深圳队0-1杭州绿城

  历史有时真的会重演,足球比赛虽说偶然性很多,但是必然却是随时存在,正如上赛季深圳在主场0-1输给过绿城,时隔一年,他们在一个湿漉漉的晚上再一次输给了对手一个0-1。下午开战的两场中超比赛都是以0-0收场,深圳和杭州的球员不会得不到这一消息,当双方球员遭走进水银灯照射下的深圳市足球场时,能不能进球则成为了他们必须要认真思考的问题。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绿城队禁区内手球犯规,万大雪立即给了主队一个点球机会。深圳队外援阿多尼斯主罚,皮球直奔守门员而去,看台上一片哗然。下半时比赛上帝不在眷顾主队,比赛刚刚开始,小腿部位比洛杉矶湖人队科比还细的奥托灵光一现,于是,巨大的电子记分牌上立即有了数字上的变化。一球落后的深圳队最后10分钟出现了几次破门良机,不过由于上帝不在,无奈杭州绿城笑到了最后。 (王振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