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这场比赛只发挥出10% 还没有打算结婚

[傅家俊遭墨菲横扫]
傅家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英国时间4月25日报道)傅家俊和墨菲之争,英国当地媒体在报道时都把这场大战比作是继本赛季英锦赛后,两人的又一次巅峰对决。但至少从13-3的比赛结果看,墨菲一个人闪光发亮,傅家俊自始至终状态低迷。

  尽管大败,但傅家俊一如既往微笑着回答每一位记者的问题,显示出良好的气质和修养,他的回答也非常坦白,“3-13的结果,我自己也有些意料,说实话,比赛没有开始前我还挺期待的,但比赛开始后状态一般,水平和第一场赢乔斯威尔差好远,应该说只有正常水平的10%或者20%吧。”

  战报-世锦赛傅家俊3-13遭墨菲横扫 中国军团全部出局
  盘点-中国军团世锦赛全出局 德比成唯一亮点整体欠佳
  历史-回顾傅家俊历届世锦赛 曾打进半决赛造多项纪录

  傅家俊还透露,比赛一开始,墨菲就显示出绝佳状态,前两局关健球上赢得比较轻松,尤其是第一局对手打出了单杆115分的高分,给他的压力不小,心理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自始至终我都感觉很难打。”

  这个赛季傅家俊表现抢眼,全英锦标赛首次闯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暂时位居第七,世锦赛出局后意味着傅家俊已经结束整个赛季的征程,展望下个赛季,傅家俊说,“现在竞争十分激烈,希望下个赛季继续有好的发挥,把世界排名再往前冲一冲。”

  一位中国记者的提问把现场的每一位都逗乐了,“你和女友什么时候办喜事啊?”傅家俊对这个问题显然有些措手不及,“啊,还没有,还没有。”他笑着回答。

  在女友的伦敦处稍作调整后,傅家俊将飞回香港和家人团聚,“我会好好休息一下,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