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阿隆索禁区外劲射破门 利物浦1-0赫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00,英超第34轮展开全面角逐。利物浦客场挑战升班马赫尔城,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中场前阿隆索的任意球破门1-0领先。

  利物浦历史上首次做客KC球场,这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战绩排第2的球队挑战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利物浦在首循环交锋时两球落后艰险扳平,而那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杰拉德本轮继续因伤缺阵,最近状态极佳的贝纳永顶替其位置,托雷斯任单箭头。赫尔城队长阿什比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红军旧将巴姆比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后利物浦防线压得比较靠后,这或许是受到过去两场比赛比赛丢了8球的影响。不过第6分钟,法甘拿到折射球越过了他们的防线,幸好卡拉格的贴身防守让他没有转身余地。利物浦打反击,贝纳永带球连续突破到了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托雷斯右侧12码处补射被米希尔托出了横梁。第9分钟,贝纳永左路内切,距门18码处抽射稍稍高出。

  赫尔城越打越有信心。第14分钟,法甘挑球到前点,雷纳在弗兰脚下将球没收。1分钟后马尔尼带球跑动中外围远射弹地偏出。第17分钟,赫尔城的界外球被解围出禁区,吉奥瓦尼距门25码外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22分钟,吉奥瓦尼的任意球眼看出界,但斯科特尔没有必要的解围送给对方角球。第24分钟,里凯特掷出界外球,特纳尔12码处头球被雷纳没收。

  卢卡斯禁区前沿射门偏得离谱。第32分钟,贝纳永横敲,库伊特距门20码外抽射被巴姆比破坏。第34分钟,阿隆索任意球吊入禁区,托雷斯脚后跟挂射没能得手。第37分钟,托雷斯妙传卢卡斯,萨亚特卡位化解险情。1分钟后里凯特边路传中,巴姆比6码处的威胁头球被斯特科尔挡住。第43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带球反击被马尔尼踢倒,马尔尼吃到黄牌,阿隆索主罚任意球第一下被人墙挡回,阿隆索跟进再射直接破门,1-0。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2-因苏阿/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15-贝纳永、21-卢卡斯/9-托雷斯

   替补:1-卡瓦里尔、2-多塞纳、5-阿格、11-里维拉、12-奥雷里奥、24-恩戈格、31-埃尔扎尔

  赫尔城(4-5-1):1-米希尔/21-里凯特、24-萨亚特、6-特纳尔、17-基尔巴尼/22-马尔尼、10-吉奥瓦尼、20-博阿滕、8-巴姆比、7-法甘/18-弗兰 替补:12-杜克、11-休斯、14-加西亚、15-门迪、16-哈默西、25-库辛、28-马努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赫尔 | 托雷斯 | 吉奥瓦尼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