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杭州女足全运预赛遭淘汰 南勇坐镇处理“黑哨”

    搜狐体育讯 上任不到半年的足协掌门人南勇最近一系列的做法给人雷厉风行的感觉,今天,在接到杭州西子女足的申诉后,深感事情重大的也直接从北京飞赴成都,座镇成都处理这桩棘手的“黑哨”案。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明天给出正式的说法。

  四年前,以宁波大学为班底的浙江女足出征全运会预赛,最终饮恨小组赛。四年后,浙江女足卷土重来,这一次她们以杭州西子女足为班底,两年前,西子女足成立就是喊出了“打进全运会”这一目标,这两年里,她们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先后请来商瑞华和王丽萍任球队主帅。但没有想到了的是,在这次全运会预赛上,由于裁判的多次错误判罚,四年后再一次断送了浙江女足进军全运会的梦想。

  出征四川前,杭州西子女足一直很低调,但目标却很明确:争取拿下新疆和四川两队,最好以小组前三出线,不行就以小组第四打附加赛。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前两场尽墨,让西子女足提前断送了直接出线的梦想,而最后一场输给四川队,也让西子女足以第四打附加赛的想法都破灭。因为既使她们最后一场战胜强大的北京队,已经有一场胜利的四川队在相互胜负关系上也会压倒西子女足。

  三场比赛,西子女足除了1比3不敌天津队属于实力不济,打新疆和四川均是憾负。打新疆是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双方互发点球,对手5发全中,西子则打飞2个。4月24日和四川队的关键之战非常诡异,第50分钟,川队居然直接撞到西子女足门将禇侨进球,西子队的队员和教练都示意主队冲撞守门员在先,禇侨也在抗议之时吃到黄牌,但裁判认为进球有效。随后,浙江队所有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走向替补席,准备罢赛,但在教练组和裁判的极力劝说下,队员们又走回到场地继续比赛。

  西子女足不是没有准备,“我们想过主场可以偏袒,但他们实在太过分。”比赛已经结束两天,王丽萍还是余怒未消,“第一个球,明明是我们门将被推倒在地,不知道裁判怎么理解规则的。第二个就是她们那个明显手球,从裁判角度完全看得清楚,手都张开了。”

  关键比赛被裁判黑掉后,浙江有关方面立即像中国足协申诉,接到申诉后,足协掌门人南勇非常重视,他在昨天亲自飞赴成都,一到赛区就立即查看比赛的录像,并与相关人士进行交流。据悉,中国足协今天将公布申诉的结果,“比分肯定不能更改了”王丽萍也知道圈内的事情,所谓的申诉其实只是寄予道义上得到支持。

  由于未能达到俱乐部的赛前目标,王丽萍也不愿多说,“队员都尽力,队伍年轻,不顺很正常”而带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波则情绪非常低落,“处理结果最多也是处理一下裁判吧,比赛的结果又不可能更改。”(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