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季盘点:威尔士违反规则 英锦赛轰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丁俊晖在2009年世锦赛中10-13负于状态正佳的亨德利,再次无缘八强。回顾本赛季总共8站排名赛,只有大奖赛打进八强,另外英国锦标赛、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中打进了16强,而北爱尔兰杯、上海大师赛、中国公开赛则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唯一的亮点是英国锦标赛单杆轰出147分。尽管世锦赛闯过首轮保住前16位,但前景并不乐观。

  北爱尔兰杯:首轮被爆冷

  北爱尔兰杯丁俊晖在首战中与马克-戴维斯展开较量。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职业巡回赛的第一次露面。不过,丁俊晖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并在2-4落后时,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但是在决胜局中没能上演逆转奇迹,最终4-5不敌马克-戴维斯。这场比赛有被爆冷的味道,此前双方的交战记录是丁俊晖每次轻松胜出。>>您对本赛季丁俊晖的成绩有何看法?

  上海大师赛:继续低迷

  北京时间10月1日,本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举行,正赛首轮的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丁俊晖3-5不敌老将哈罗德,首轮便被淘汰出局,新赛季丁俊晖还没有取胜一场。赛后,央视名嘴白岩松发出这样的感叹:“丁俊晖输掉了未来,如果不能找到取胜的良药,小丁将成为过去式。”

  皇家钟表大奖赛:挺进八强

  3-5不敌“白巫师”,中国神童丁俊晖没能进入大奖赛四强。本场比赛暴露了丁俊晖的不足,就是防守成功率太低。赛后BBC对于本场比赛所做技术统计中,丁俊晖尽管进球率高达95%,但是防守成功率仅仅只有71%。

  温布利大师赛:遭遇克星

  09年1月16日,温布利大师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佳,4-6不敌克星希金斯,无缘四赛,这也是本赛季丁俊晖第四次输给对手。希金斯之所以能屡次取胜,并不某种形而上的宿命在作怪,而是在某些客观因素上,丁俊晖的确和对手有着不小的差距。

  相关:小晖连续两赛季止步次轮 克鲁斯堡突破有待时日
          丁俊晖丢掉亚洲第一头衔 下赛季保级警钟已敲响

  威尔士公开赛:连下两红球违规

  丁俊晖在第二轮惨遭马奎尔逆转无缘八强,小丁在比赛中犯下的一个低级犯规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三局丁俊晖单杆37分之后,准备将黑球打进底袋,随后他打进的不是黑球,而是将一颗红球打进了中袋。此举已属犯规,但是当值裁判、对手马奎尔以及现场观众都没有发现他的这一行为,丁俊晖躲过处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公开赛:创赛季最低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丁俊晖正处于TOP16边缘时与队友肖国栋相遇,结果首轮不敌20岁小将无缘16强。与国内球手对决,丁俊晖素以内战内行闻名,近三年甚至难求一败。距此前中巡赛丁俊晖无悬念夺冠不到1个月时间,丁俊晖内战的不败金身就被打破。

  锦标赛:英锦赛轰出单杆147

  去年底,丁俊晖放弃了巴林锦标赛这项本赛季新设立的排名赛事,导致自己的世界排名从赛季初的第11位掉到了赛季末的第15位,虽然世锦赛闯过首轮,保住了世界排名前16位种子球员的身份。纵观整个赛季,丁俊晖打出的最差比赛当数超级联赛对奥沙利文一战,当时小晖恰逢赛季开局连续不胜,处于竞技低谷中,很快就被火箭6-0横扫。最佳战役是英国锦标赛第二轮,丁俊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47分,不过此种表现仅昙花一现,最终4-9不敌希金斯被淘汰。(搜狐体育 加菲猫)>>点击进入丁俊晖147专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马奎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