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沙金德VS广药白云山

卢琳首发表现不俗信心倍增 沈祥福赞其做出贡献

  新快报长沙电 (特派记者 叶慧)“表现值多少分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得到大家的认同。”昨日下午以后腰身份完成自己本赛季首次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卢琳向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客场与长沙的比赛,卢琳被沈祥福安排在后腰的位置,虽然身材矮小,但卢琳发挥出自己灵活、脚下技术好的特点,加上努力的跑动,保证球队在中场的比拼中并没有处于下风。

  由于冯俊彦本轮停赛,在李本舰左移、徐亮后撤的情况下,沈祥福决定让卢琳在后腰这个位置上试一试。赛前一晚,沈祥福专门找到卢琳,反复强调了后腰这个角色的要求;昨天,卢琳的表现证明自己没有让主教练失望。“卢琳在后腰位置虽然影响了他的进攻特点,也不是他最熟悉的位置,但他义不容辞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赛后沈祥福也对卢琳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卢琳上一次以正选身份上场是在去年11月9日客战青岛的比赛,而上一次打满全场是在去年10月22日的浙江黄龙。巧合的是,算上昨天一役,这三场比赛广药队均在客场和对手交出白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卢琳表示:“今天感觉还不错的,能够做到教练要求的东西,按照平时训练的要求来发挥。”对于自己的表现能打多少分,卢琳并没有正面回答,“打多少分并不重要,最重要大家对我的表现满意就是了。只要自己努力付出了,得到大家的认同才是最重要的,我有信心能在这个位置上竞争上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