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不敌亨德利无缘8强 丁俊晖:输赢早已麻木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打不进就打不进了,比赛太多了,不可能想太多,输赢早就麻木了。”在昨天的斯诺克世锦赛中,丁俊晖与“台球皇帝”亨德利苦战了三个阶段,最终在最后时刻崩溃,10比13落败。比赛结束之后,昔日神童有些无奈又无所谓的态度,也着实令人叹息。

  这已经是丁俊晖连续第二次在世锦赛次轮输给这位39岁的老将了,同时也成全了后者成为本届比赛第一个晋级8强的球员。从上届对亨德利的7比13到如今的10比13,丁俊晖还是有所进步的,而且多次打出单杆破百,说明他技术上并没有多大的差距。只是在面对艰苦局面的时候韧性不足,归根结底还是心理上的问题。

  比赛后丁俊晖表情漠然,他说:“亨德利都打了那么多年了,我刚打几年,肯定不行,经验太少了。晚上的前三局丢分太快了,不过总体上比上一场打梁文博发挥要好,就是后面有些不理想。”不知是不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小丁回答问题几次都前后矛盾、不知所云,最后还有些赌气地说:“这就是比赛,它可不是你想赢就赢得了的,我生气主要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好,状态不理想。”小丁甚至把自己三次参加世锦赛说成了两次,可见最后时刻崩溃输球后,他的心情也差到了极点。

  对手还是给了丁俊晖很大的肯定,亨德利认为丁俊晖在技术上已经不输给任何人了,而且他面对胜负的态度也比以前好很多了,“他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这对于他的成长是有好处的,而且我感觉目前丁的态度和脾气比以前好了100倍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