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运会预赛杭州女足遭遇黑哨 二度蒙冤痛失出线

  昨天,从成都传来消息,在前日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足预赛(成年组)四川赛区第三轮较量中,杭州西子女足在对阵东道主四川队时遭遇不公平裁判,以致二度蒙冤,终以1∶2的比分落败,由此痛失全运会决赛资格。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场比赛是关系到主客二队出线权的生死战。

比赛上半场略显平淡,双方0:0互交白卷。第50分钟,四川队5号庄然角球吊入禁区,门前拥堵之后,禇侨倒地,球越过她的指尖,在球门线上被撞入大门。执法本场的国家级裁判韩壬叶认定进球有效,不过杭州西子女足从队员和教练都示意川队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禇侨提出抗议结果吃到黄牌。随后,杭州西子女足所有队员在队长孙永霞的带领下走向替补席,准备罢赛。在教练组和裁判的极力劝说下,几分钟后,杭州西子女足队员重新回到场地继续比赛。

  恢复比赛不到2分钟,场上又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杭州西子女足长传禁区,球击中四川队队长3号李梅的手臂改变了方向,进攻队员在混乱中仓促起脚射门没构成威胁,起身追着裁判申诉,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趁着杭州队阵脚大乱,四川队抓住机会再入一球。尽管杭州西子女足在第65分钟扳回一城,四川队仍以2:1赢下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而杭州西子女足则因此无望全运会决赛。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主任陈波。虽然事过一日,陈波仍然相当激动。他说:“由于事关出线,这场比赛浙江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和很多其他球队的人都在现场。第一个球是我们的队员被推倒在地,大家都看在眼里,裁判却好像没看到。我们的球员有些冲动,但很快就克制住了。这第一次也就算了,后来这次对方球员的手球是非常明显的,结果却不判,这实在太过分了。比赛结束后,我们的姑娘们都哭了,毕竟4年的努力都泡汤了。我们已经向赛区组委会提出了书面申诉。”

  无独有偶,昨天成都赛区又爆新闻,新疆队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也因对裁判不满而引发30人围攻裁判的人。为此,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来到成都处理。杭州西子女足于是向南勇作了面呈。据陈波介绍,南勇对杭州西子女足也深表同情,并感谢杭州西子女足的深明大义,表示一定会给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