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面对老东家表现平平 切赫力保蓝军客场胜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英超联赛展开34轮争夺,兰帕德面对的自己的老东家西汉姆联表现平平,不过依靠卡劳的进球以及门将切赫的出色发挥,切尔西还是以1-0击败对手,客场告捷。

  上半场马卢达先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后左脚的一脚大力抽射,球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随后特里斯坦一次漂亮的过人后轻挑给禁区内的戴尔,不过戴尔一角射门,被切赫扑住!

  上半场切尔西没有马上进入进攻,而是娴熟的脚下技术控制球,掌控场上局势,43分钟西汉姆完成一次相当有威胁的进攻。

  西汉姆开出角球,特里斯坦中路的一记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米克尔挡了出来,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切尔西终于在54分钟攻破格林把守的大门。

  马卢达前场左路左路组织进攻,低平球到禁区内左侧,兰帕德插上后下底横传,格林跃起没有碰到球,后点的卡劳胸部停球,右脚弹射破门,1-0。

  64分钟蓝军再次获得良机,切尔西中路进攻!贝莱蒂一脚漂亮的直传,让直插上的阿内尔卡有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一脚低射被格林用脚挡出。

  66分钟兰帕德禁区前沿策应传给禁区内左侧的科尔,刚刚上场的科尔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横梁上侧后出底线。

  69分钟裁判认为卡劳在禁区内有对博阿纳特推人的动作,西汉姆获得点球,不过诺贝尔的点球被切赫神勇扑出。

  切尔西在83分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切尔西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兰帕德右脚直接的任意球!被格林单手脱出横梁。

  最终切尔西依靠卡劳的一个进球在客场1-0击败西汉姆,从而以三分的劣势依然排名第三。

  切尔西首发:切赫,博辛瓦,特里,伊万诺维奇,曼辛内,米克尔,贝莱蒂,卡劳,;兰帕德,马卢达,阿内尔卡。

  西汉姆联首发:格林,伊隆加,厄普森,汤姆金斯,尼尔,博阿莫特,诺贝尔,代尔,斯坦尼斯拉斯,迪米凯莱,特里斯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兰帕德 | 切赫 | 马卢达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