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主场0比0憾平辽足 5轮取10分根宝非常满意

  11年前,李铁和肇俊哲领衔的辽足在甲B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冲上甲A的辽小虎第二年险些创造了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昔日小虎已经逐渐老去,在和新生代的较量中尽处下风,在和东亚的中甲榜首大战中靠着经验从上海体育场带走1分。

“东亚的前途不可限量。”赛后,辽足主教练和队长肇俊哲异口同声说道。

  这是本赛季东亚的首个平局,和此前几场与延边、中邦比赛时一样,东亚再次暴露出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毛病,“有很多机会,两边的传球还有中路的射门,机会有,就是没有把握住。”根宝对于比赛结果显得有些遗憾,不过考虑到辽足实力毕竟高出一筹,根宝也坦言,“今天比赛球队打得不错。”

  “打辽宁这样的球队,事实上对我们来说收获很大。一方面他们来到中甲实力的确要高出一筹,另一方面人家之前比赛打得很好,状态不错,对我们来说这既是考验又是锻炼。”此前三连胜的辽宁来到上海,面对东亚,但最终只收获1分,“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我们做到了一步一个脚印。”5战3胜1平1负,根宝对于球队这一阶段表现颇为满意。“联赛很漫长,我们现在也在锻炼队伍,上半时让一队打,下半时让二队打,我们的板凳度应该还可以。”徐根宝说。

  事实上从上轮3比1战胜四川的比赛开始,东亚将在一个月内迎来魔鬼赛程,本轮比赛后,东亚还将前往客场挑战北京,随后回到主场迎战另外两支冲超热门球队八一南昌和安徽九方。这三场比赛后,东亚本赛季究竟能否冲超,会有一个基本轮廓,“后面还有不少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根宝说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