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忘记亚军专心中超 亚泰将士状态佳欲擒对手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一行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踩场。在昨天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之后,球队的新闻发言人谢晖表示,“最近几年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多次交手,双方比较熟悉,所以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把握机会的角逐,如果申花的临场发挥好,就有希望。

”亚泰将士在本周的训练中展现出极佳的状态,队员们摩拳擦掌,准备今日在主场“摧花”。

  亚冠已经成为过去

  虽然刚刚在亚冠联赛中遭遇失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上海申花的情绪。谢晖说:“亚冠联赛我们还有机会,不是说输球了就没戏了。现在亚冠联赛已经告一段落,我们要面对联赛。”同样,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也对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朱骏认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是上海申花最近一段时间里打得最好的比赛,虽然输球了,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们近况糟糕。相反,我有一种预感,那就是我们距离胜利已经越来越近,这就是一层窗户纸,很快就可以捅破了。也许,这场胜利就在长春。”虽然朱骏没有随队来到长春,但他在上海的这番话还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忘记亚冠,全力备战中超,在长春获得一场胜利,或者说至少要拿一分回家,这就是上海申花的目标。

  明星云集让人羡慕

  上海申花是一支明星球队,这在中超俱乐部中是公认的——中超标王陈涛、国足主力前锋郜林、国家队队长杜威,甚至连他们的教练组都显得相当豪华,无论是贾秀全还是谢晖,他们都曾经在中国足坛叱咤风云多年。

  “现在的上海申花看上去越来越洋气了,不光是谢晖和毛剑卿时尚的发型,更重要的是他们队中竟然有9个老外。”一位球迷一边数一边慨叹道。总经理吉梅内斯曾是乌拉圭国家队主帅,技术总监法尔克斯来1994年世界杯与科曼一同搭档荷兰队中卫,体能教练比利来自意大利,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来自波黑。

  而5名外援也来头不小,小赫莱布来自白俄罗斯国家队、扬科来自保加利亚国家队、米利甘来自澳大利亚国奥队、罗迪奇来自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巴尔克斯来自足球国度阿根廷。加上郜林、陈涛、毛剑卿、王大雷等国字号球员,上海申花无疑多了一些豪华之气。

  昨天,在上海申花的训练中,郜林、陈涛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今天,长春亚泰将再度面临这支豪华之师的有力挑战。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郜林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