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伤心地上演王者归来 瓦伦帮跳蚤备战切尔西

(点击查看组图)
看我一锤定音(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对于梅西而言,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绝对是伤心地。在上赛季西甲第16轮中,梅西在梅斯塔利亚腿部肌肉受伤,并因此缺席了接下来与皇马的国家德比。缺了梅西的巴萨得势不得分,舒斯特尔的球队在诺坎普凭借1比0小胜将积分优势拉大到7分。巴萨本轮踢罢瓦伦西亚后又将迎战皇马,跳蚤这次没有让噩梦重演。<<<<<<<<您觉得梅西能带领巴萨在本赛季完成三冠王的伟业么? 更多西甲新闻


  由于胃部不适,梅西没有参加周中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跳蚤是巴萨攻击线上体能最充沛的球员,开场后他就用标志性的突破分球一次次压迫着瓦伦西亚防线。1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横传,梅西点球点附近左脚迎球劲射,可惜皮球稍稍打高。9分钟后梅西卷土重来,跳蚤禁区中路巧妙直传左侧空档,伊涅斯塔适时插上形成单刀。瓦伦西亚门将塞萨尔不得不弃门出击,伊涅斯塔毫不贪功的将球又传回到了中路。硕大一个空门就在眼前,梅西怎可能放过机会!

  这是梅西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第34个进球,跳蚤距离C罗上赛季42球的纪录已经越来越近了,梅西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利物浦传奇摩尔比希望红军能够收购梅西,队友埃托奥也对跳蚤顶礼膜拜:“我坚信梅西不会只被称为这一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将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人们在50年后还会谈起梅西。梅西在训练和比赛中所做的,简直令人无比震惊,有时候我会纳闷他是怎么完成这些动作的。但梅西却从不把自己当成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很谦虚,他只想安静踢球。在听到人们谈论他有多么伟大时,他甚至还会有点害羞。”

  两次防守疏忽让巴萨遭遇逆转,瓦伦西亚整体回收防线,梅西下半时没能获得太多个人突破空间。昔日的梅西不是个任意球高手,但如今越来越全面的跳蚤早已精通了十八般武艺。在个人攻击受到限制时,梅西用一次精准的任意球帮助巴萨扳平比分。84分钟梅西左侧任意球传中,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后飞向禁区中路。尽管布斯克茨的头球冲顶以毫厘之差错过皮球,但老迈的塞萨尔却没能将皮球击远,亨利随即将球补入空门。《阿斯报》认为塞萨尔葬送了瓦伦西亚胜局而忽视了梅西的贡献,这显然是“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

  在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半决赛中迎战切尔西。由于阿什利-科尔停赛,希丁克已经准备用右脚球员博辛瓦客串左路盯防梅西。有趣的是,瓦伦西亚本场同样弃用了左脚将德尔奥尔诺和莫雷蒂,埃梅里让右后卫出身的阿莱克西斯来到左路盯防梅西。从这个角度来看,瓦伦西亚简直就是在帮助梅西练兵。(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瓦伦 | 塞萨尔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