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男子武术套路预赛落幕 云南添4张入场券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套路男子预赛在上海落幕。我省武术健儿在比赛中又拿下4张全运会入场券,这样,加上之前女子项目的3张,云南武术队目前已拿到7个全运会决赛资格。本次比赛中,云南年轻队员的表现十分突出。

  在本次预赛前,省武术队全体队员被拉到全省武术套路比赛现场进行选拔。按照武术队总教练胡宝林的话说,“就是要让他们心里有压力,才能检验出真实水平!”经过精挑细选的队员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陆如飞、马景伟、李迎甲分获太极拳、南拳和两人对练项目4个全运会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曾代表中国参加亚青赛并获得冠军的文山小伙陆如飞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这位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壮族小伙在比赛中的全套5个高难度动作如行云流水,最后落地纹丝不动,赢得观众热烈掌声的同时,也博得了裁判的高分,最终他以9.72分夺得男子太极剑亚军。此外,他还以拳、剑全能19.31的总分闯进前6名。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