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金靴之争比利亚难追猎豹 怒骂普队只因缘尽巴萨

这回咱们打平了
这回咱们打平了(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前西甲射手榜上,埃托奥以27球领跑,比利亚则以两球之差紧随其后。巴萨与瓦伦西亚一战,在赛前被媒体渲染为比利亚和埃托奥的个人对决,两人间的较量将直接决定球队命运。90分钟之后,尽管比利亚表现的更加积极,但两人还是双双交出了白卷,两支球队也最终握手言和。<<<<<<您觉得埃托奥和比利亚谁更强? 更多西甲新闻


  埃托奥很努力,猎豹一如既往的在前场积极反抢。但由于巴萨本场中场没能创造出太多机会,喀麦隆人自然上镜次数寥寥无几。全场比赛埃托奥仅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破门良机,27分钟他禁区弧顶的右脚低射滑门而过。90分钟内埃托奥只有一次被侵犯,不过正是他创造任意球为巴萨扳平了场上比分。

  相比埃托奥,比利亚则活跃了很多,葫芦娃不但数次考验了巴尔德斯,巴萨防线也只能用5次犯规来阻挡他的突破。17分钟皮克撞倒比利亚,葫芦娃禁区弧顶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可惜飞向远角的低射被巴尔德斯倒地扑出。在巴萨扳平比分之前,比利亚甚至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比1,可惜由于早跑了半步,葫芦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单刀变成越位。比赛结束前比利亚还有希望帮助蝙蝠军团上演绝杀,87分钟他禁区左侧零度角左脚劲射,巴尔德斯这次总算没有犯晕。

  比利亚没能在射手王之争中战胜埃托奥,而在他的前途问题上,喀麦隆人同样扮演着拦路虎的角色。巴萨已经和比利亚达成口头协议,只要埃托奥今夏离队,巴萨就将引进葫芦娃作为正印中锋。但日前埃托奥明确表态,他不会在2010年夏天合同到期前离开诺坎普,这也意味着比利亚将与巴萨擦肩而过,毕竟红蓝军团还没奢侈到养活埃托奥、亨利、比利亚这三大中锋的份上。

普约尔:你还想来巴萨混不了?
普约尔:你还想来巴萨混不了?(点击查看组图)

  埃托奥是铁心不准备给比利亚让路了,赛前猎豹在接受英格兰《每日邮报》采访时再次重申将留在诺坎普。“让我问你个问题,如果你在巴萨这样一支球队中效力,你愿不愿意离开这里?”埃托奥反问记者,“用脑子想想就能得出结论,答案很明显,我不会离开巴萨。巴萨有世界上最强的攻击力,能和这么多天才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很高兴本赛季我能打进这么多球,但没了队友的支持,我将一无所获。我得到了太多的帮助,这支巴萨中的很多球员都将被载入历史。”

  比利亚向来人缘不错,但也许是明白自己将无缘诺坎普,葫芦娃本场变得有点“坏”。29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普约尔刚把胳膊搭到了葫芦娃肩膀上,比利亚就触电般倒地。主裁费尔南德斯拒绝判罚点球,普约尔更是怒斥比利亚假摔。爬起身后比利亚就和普约尔对飙脏话,好在两人很快被队友拉开。下半时比利亚还曾在背后狠狠推倒伊涅斯塔,两人一度怒目而视。尽管赛后比利亚和伊涅斯塔交换了球衣,但葫芦娃今生也许都将与红蓝两色无缘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埃托奥 | 巴尔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