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巴西站东道主夺金牌 朱丽安娜复出状态不减

巴西站女子组前三甲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5日,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组决赛中,赛会5号种子朱丽安娜/拉丽萨以2-0轻取头号种子、美国名将罗斯/波斯,两盘比分均为21-18。

  这是朱丽安娜复出后所夺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她是在去年六月份的巴黎站比赛中受伤的,并因此而遗憾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在经历了八个月的治疗之后,朱丽安娜于今年3月底复出。

  虽然缺席赛场长达八个月之久,不过朱丽安娜的状态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决赛中巴西组合只用了44分钟就轻松胜出,而这是她们在36场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决赛中所取得的第22枚金牌。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站比赛第四轮,朱丽安娜/拉丽萨曾以1-2(22-20、14-21、11-15)负于罗斯/波斯,被打入负者组,不过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出色的发挥,两人从负者组闯关而出,并在决赛中成功向美国组合复仇。

  赛后,失利的美国组合向对手表达了敬意,“复出后的朱丽安娜和以前一样出色,她的复出令比赛也得到了提升,她还是那样的迅速敏捷,我们都习惯于看到她在赛场上,而她的回归无疑将令这个赛季的比赛都更加精彩。”

  而赢得冠军的朱丽安娜则显得十分兴奋:“我感觉棒极了,尤其是又赢得了一个冠军,随着一场场的比赛进行,我也变得更强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拉丽萨、我的教练和训练师都帮了我很大忙。错过奥运会是我最大的遗憾,但是现在一切都已过去。我应该向前看,我期待着能够在挪威拿到世锦赛的冠军。”

  2009年沙滩排球世锦赛将于6月25日-7月5日在挪威的斯塔瓦格(Stavanger)进行,朱丽安娜曾经与拉丽萨搭档夺得过2005年柏林世锦赛的银牌和2007年瑞士世锦赛的铜牌。

  在巴西站铜牌争夺战中,美国人再次成为了失利者,赛会11号种子、德国组合萨拉/劳拉以2-0(21-18、32-30)击败赛会2号种子、美国组合布拉纳/扬斯,双方在第二局甚至打出了32-30的高比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朱丽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