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BBC赞美世锦赛落败天才 丁俊晖像男人一样输球

  还是输了。丁俊晖的眼皮,又习惯性地跳了起来。他伸出手,很由衷地祝贺亨德利。而后,箭步如飞头也不回地离开。休息室里,妈妈、经纪人、好友,所有人一言不发。这个时候,用沉默来浸润遗憾,是最恰当的方式。

  回程的车上,还是丁俊晖先开了口。

  “第一局还是有机会的。后来,就实在没什么办法了。他今天发挥得太出色了。”最后阶段,亨德利的突然爆发,让人无法抵挡。结局,是相同的无奈。但过程,却有闪光点。像男人一样输球,丁俊晖学着沉着,试着坚持。连丢三局后通过两杆进攻艰难扳回一局。在9比12的生死边缘,一杆121分的清台更是不易。丁俊晖没有坐等失败来临,而是迎难而上。

  连BBC也把赞美送给了落败的丁俊晖。“第16局对手超7分的情况下,丁没有放弃,而是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全场比赛中,他始终表现积极。丁显示出了伟大的战斗精神。”甚至,丁俊晖还曾看到了胜机。在前两阶段比赛中,他2次破百,5次单杆过50,显示出久违的进攻能力。“如果能够把握机会,在前两阶段就确立领先优势,结果或许会有些不一样。”

  长长的沉寂,28个月未能在排名赛中击败世界排名前16的对手,丁俊晖怎会不希望自己早早突破这难堪的瓶颈?“可是这也急不来。我试着更投入比赛,专注球台上的一切。”小晖也常常给留守上海的父亲发短消息,不过爷儿俩更多的话题与台球无关。“这个儿子我从不担心。他知道要做什么,给他时间吧,结果大家都会看得到。”下周,丁俊晖就会回家。“要为下个赛季早做打算。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失望,没人喜欢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