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北京陕西大战浐灞以我为主 御林军不为停赛担忧

 浐灞以我为主

  平心而论,今天造访西安的北京国安综合实力高出浐灞队许多,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浐灞队丝毫没有畏惧之色,成耀东赛前一句“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暴露了浐灞队的雄心壮志。

  谈到国安,浐灞将士丝毫不回避对手的强大,但具体到今天的比赛,浐灞将士普遍认为孰强孰弱还需要用脚去证明。
那么,浐灞队今天将如何用脚证明自己比国安强呢?根据记者赛前了解到的情况,浐灞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采取“以我为主”的比赛攻略。

  结合浐灞队的人员结构,今天成耀东有可能派出的首发是这样的:前锋是维森特和马尔文;中场则分别是于海、王赟、萨利和李毅;后卫线上曹欢、忻峰、托尼和万厚良的安排也不会有变化;门将位置上则可能依旧是吴彦晟。

  这样一套阵容,对于浐灞队来说最大的隐患在进攻端,因为马尔文截至目前还没有在联赛中开和,上一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马尔文的状态虽然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力度和幅度显然还不够。而维森特的实力虽然毋庸置疑,但由于他来球队时间比较晚,而且他是那种大家公认的慢热型选手,所以他也让大家心里没底。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要进球,就必须利用好中场三名攻击型选手于海、王赟和李毅的个人能力。另外,定位球也不可忽略,但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在赛前强调,本场比赛浐灞不会照搬蔚山现代定位球致胜的战术,浐灞队会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制定出自己的战术。

  浐灞渐入佳境

  本赛季浐灞队的联赛开局多少有些让人意外,截至目前联赛战罢五轮,浐灞队只可怜地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浐灞队真实水平的反映,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球队这一阶段的赛程比较困难,以及磨合尚存在问题。

  在浐灞队不胜的四个对手之中,除过深圳队的实力在浐灞队之下外,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长春亚泰三支球队的综合实力都在浐灞队之上。所以不能在这些球队身上拿分、或者少拿分,对于浐灞队来说都属正常。

  当然,赛程的不利不能规避球队自身存在的问题,今年浐灞队在外援方面的人员变化也是造成这一阶段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不过,这一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最近两轮能够连续战平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说,这主要是因为球队的整体配合日趋默契。同时在成耀东看来,这两场平局对于浐灞队的主要意义在于,帮助球队恢复了自信,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浐灞队坚决不动摇本赛季“保六争四”的目标。

  今天,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又一支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因前两轮连平劲敌,本场比赛浐灞队并不缺少勇气,不过,成耀东认为今天要实现赛前既定目标,浐灞队至少还需要上佳的临场发挥。

  国安不为停赛忧

  在今天与浐灞队比赛之前,北京国安刚刚经历了两场恶战:一场是中超联赛第五轮与山东鲁能的硬碰硬;另一场则是与蔚山现代的亚冠联赛。这两场比赛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可谓损失惨重,周挺和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因为赛场纪律,分别停赛6场和5场,而黄博文则因为伤病也至少需要休战3个月。在这种情况下,外界普遍认为,人员不整将会成为今天国安比赛的最大隐患。

  不过,事实上国安并没有因为大面积停赛而引发恐慌,因为他们的板凳实在太厚了,此次作客西安,国安一共派出了21名队员,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上一轮他们前往济南的人数。由此可见,如果今天浐灞队将比赛的宝押在对手的人员不整上,就会大错特错。对此,浐灞队主帅有着清醒的认识,赛前他明确地告诉记者,国安之所以为强队,就因为他们有充足的人员,而且在他看来,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是靠一两个球员的。

  本场比赛国安新增加的火力有:郭辉、王长庆、朗征、杨璞、王珂以及此前从来没有进入过18人名单的小将祝一帆。对于这些球员,李章洙表示,现在到了需要他们亮剑的时候,前一段这些球员的比赛比较少,他们心里也很急,这一场比赛就到了他们发挥自己能力的时候了。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就是这支球队的主力。

  请球迷文明观赛

  今天,陕西中新浐灞主场与北京国安的较量是本轮中超的焦点战役,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向全国现场直播。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展示我省球迷的良好精神风貌,西安赛区组委会赛前专门与球迷代表举行了一次恳谈会,呼吁广大球迷要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

  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参加了此次恳谈会,他表示,西安城市精神包含开放、包容、大度、文明、热情,在浐灞队落户西安后,球迷们热情助威为西安争了光,他希望球迷们能够为西安城市精神呐喊助威。对此,陕西中新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表态:“我们肯定会爱我西安,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来维护西安的文明形象。由于央视要现场直播本场比赛,因此这也成为展示西安文明形象的最好机会。我们会带领球迷营造良好的氛围,理性看球,将西安的城市形象和金牌球市展现给全国球迷。”

  近两年,在中国足球低迷的大环境下,我省的球市一直在高位运行,成为了全国球市的新榜样,这样的热烈氛围给了浐灞队强大的支持,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激动地说:“西安不仅仅有着全国最好的球迷,而且从来到这个城市起,我就感到了西安的博大精深和文化底蕴的深厚。我们也一直要求队员要多看书,要与西安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维森特 | 于海 | 马尔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