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一特质比3分更连城 赛季最重要一周将至

小伙子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小伙子们!你们都是好样的!(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客场2比2艰难战平瓦伦西亚,巴萨凭借最后时刻亨利的灵机吊射从梅斯塔利亚球场抢回了1分。尽管此役过后,红蓝军团7连胜的纪录也就此作古,同时也是让苦苦追赶的皇马终于看到了些曙光,但主帅瓜迪奥拉依然很满意弟子们的表现,并在赛后反复强调,“这1分意义重大”。


  虽然没能全取3分,但是瓜帅却对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顽强精神很是欣赏。尤其是在下半场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的时候,巴萨球员们那种不放弃的精神也是征服了他们的铁帅。“我们在球场上每时每刻都在战斗,一直在寻找着破门的机会,最后我们也是得到了回报,这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此外,瓜帅也是在赛后谈到了球队为什么没能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根本原因。“在球场上没有太多偶然而言,如果我们不能完全地控制场上的局面,甚至是在一段时间里失去了我们的节奏,过多的丢球、过多的传球失误,这对于与瓦伦西亚这样一支擅长反击的球队对阵来说,是再危险不过的事了。”

  最后,瓜帅也是谈到了下周中与切尔西队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以及下周末做客伯纳乌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地休息,然后全身心准备下周中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接下来的一周将会是我们这一年最重要的一周,先是打切尔西,然后就是皇马。”然而当有记者问道球队现在是否存在体力不支的问题时,瓜帅却是毫不犹豫地说了“no”,“我没有看到任何球员有累的迹象,我们现在就如同一部机器一样。”(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