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国媒体爆今夏重磅交易 卡卡入主曼联顶替C罗

  之前是曼城,现在是曼联,卡卡注定与曼彻斯特这座城市脱不开关系。英媒体如今都在疯传,卡卡要在今年夏天入主老特拉福德,用以顶替C罗离开后的空缺……

  根据擅长制造猛料的《太阳报》昨日的报道,曼联已和卡卡的代表人员进行了会谈,内容是关于AC米兰球星在赛季结束的转会问题。

  卡卡的代表人员说:“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会谈,虽然没有达成实质性的协议。球员(卡卡)想要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13.5万英镑。他非常渴望加盟曼联。


  据称,双方的态度比较融洽,总额为3880万欧元(折合3500万英镑)的合同已被摆上了谈判桌上。

  双方还没有就转会费进行商谈。英国《每日邮报》认为,如果曼联提出超过6000万英镑的报价,卡卡将有极大的可能来到英超。而这一收购计划的实现,将决定另一个巨星的未来——C罗今夏必定将会加盟皇马。

  米兰人当然也有自己的媒体攻势。根据意大利方面的说法,这件事完全由卡卡做主,他之前选择拒绝曼城,因为他根本不想离开圣西罗。卡卡自称“只花了30秒就下定了决心”——但这次是曼联,一支欧洲的顶尖球会,他还会拒绝吗?

  这不禁让人想起一段往事。在去年夏天的一个电台采访中,巴西巨星谈起英超时,明确曼联会是首选,“曼联拥有一些伟大球星,例如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还有鲁尼。”

  当时,卡卡就表示无法拒绝曼联:“而且,我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安德森也在那里,怎么可能有人对他们说不呢?他们是英格兰和欧洲冠军,是你可以效力的一家伟大俱乐部。”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