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将赴新温布利首演 季前热身战英超劲旅

  本赛季尚未落下帷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就开始为今年夏天的热身赛谋划了。他们将最先与英超强队托特纳姆热刺和埃及劲旅阿尔-阿赫利过招,比赛地点选在了伦敦著名的温布利球场。

  为了更好地备战2009至2010赛季,红蓝军团希望与两支球队好好切磋一番。趁着其他强队还未动手,他们先行一步。所有巴萨球员将在赛季结束后放假,随后重新集结诺坎普球场。经过几天恢复训练,调整好体能和状态后,他们将于7月21日共同前往伦敦。

  7月24日,他们将率先迎战由哈里-雷德克纳普执教的热刺。这将是巴萨第一次在重建后的温布利球场比赛。两天后,巴萨还将在这块场地上对阵阿赫利。在结束伦敦之旅后,他们将飞往夏季热身的第二站。目前,加泰罗尼亚巨人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是前往美国或者亚洲参赛的可行性方案正在探讨之中。

  巴萨前两年都是从苏格兰的圣安德鲁球场打响夏季热身赛的。这一次,他们选择了进军英格兰。别看停留时间短短六天,但这注定了是一次生财之行。巴萨副主席阿尔方斯-高达尔认为巴萨一定会受到全英国球迷的追捧,“对于球队热身来说,这次旅行的条件非常理想,而且它将让我们在经济上受益。”

  每年夏天,欧洲各大豪门都会利用休赛期到世界各地走穴。这样做既可以创造更多财富,又可以扩大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赫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