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不敌亨得利 连续2年止步8强

  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昨天凌晨决出了首位进入八强的球手。“台球皇帝”亨得利凭借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3∶10的总比分淘汰中国选手丁俊晖晋级八强。这也是小丁连续第二年被亨得利挡在了世锦赛八强的门外。

  “皇帝”第1000胜奠定胜局

  在比赛的第一二节,双方分别打成了4∶4、8∶8,因此在昨天凌晨双方开始了第三节的较量,谁先在本节比赛中获得5局胜利,谁就将成为本届世锦赛首位晋级八强的球手。

显然,亨得利丰富的经验让他在本节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特别是第18局,“皇帝”上手之后直接就是一杆140分的清台,追平了奥沙利文在首轮创造的本届赛会单杆最高纪录,同时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6位获得1000场胜利的球手。而该局比赛的获胜也为亨得利的晋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小丁急需胜利提升信心

  连续两年在世锦赛八强争夺战中被亨得利淘汰,并不能说是丁俊晖在实力上不及对手,相反,包括亨得利本人也认为小丁的实力已经达到世界前10位的水平。现在对小丁来说最为关键的就是在经历了2007年以来的低迷状态后,他如何找回以前如日中天时的自信心。在著名球手希金斯看来,丁俊晖当前急需的就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来提升自信。而另一位与丁俊晖交过手的艾伯顿也表示,小丁的低迷只是暂时的,只要多赢几场球,昔日那个中国丁一定会回来。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