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林:客场拿一分很满足 东亚会成一股强劲力量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尽管球队本赛季以来的连胜纪录昨天在上海止步,但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赛后心情依旧不错。或许,辽宁宏运本来就没有打算从八万人体育场带走3分,对于漫长的赛程来说,稳扎稳打才是马林对他的球队提出的要求。

能在这场联赛排名前两位球队的较量中从客场拿到1分,马林表示自己已经感到十分满意。

  “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对上海东亚这支球队,我们之前看录像的时候发现他们很成熟,而且脚下基本功很扎实,比赛中他们充分反映了这些优势,尤其是在中前场的组织非常不错。而我们则更多的是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和对手抗衡,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从客场拿到1分这个结果令人满意。”马林赛后说道,“另外,我相信上海东亚这支年轻的队伍只要假以时日,今后一定会是中国足坛上一股强劲的力量。”赛后,马林同时承认,与连胜纪录相比,从客场全身而退或许是更为实际的想法。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