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38分创季后赛里程碑 湖人胜爵士握首轮赛点

湖人战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科比全场砍下38分,使得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分达到3792分,超越奥拉朱旺和哈弗里切克,跻身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7位。最终湖人在西部首轮季后赛第四战中客场以108-94击败犹他爵士队。此役之后,湖人以3-1总比分领先,双方第五战比赛将移师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0-25,40-28,28-16,20-25。湖人:德里克-费舍尔12分,保罗-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奥多姆10分15个篮板,布朗10分。爵士:德隆-威廉姆斯23分13次助攻,布泽尔23分16个篮板,基里连科15分,科沃尔12分。

  科比季后赛得分超大梦

  本节11分43秒时,科比中距离2分进帐,他的个人季后赛生涯中的第3756分,这让他成功超越火箭传奇巨星大梦奥拉朱旺(3755),跻身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8位。科比表现十分积极,其包办湖人前7分,为湖人诸将树立标杆,帮助湖人开局以7-3领先。不过主队也不甘落后,布泽尔强行上篮,德隆外线发炮,两人联手立刻回敬了一个7-0反击高潮,爵士以10-7领先。在消失三分多钟后,科比再次挺身而出,拿下两分打破湖人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此后爵士继续强势表现,双方比分迅速拉开。暂停回来后,科比继续他的神奇表现,一个8-2反击高潮后,将比分以17-16反超。此后局面略有转折,德隆外线再次飙中三分,米尔萨普和布泽尔内线建功,本节还有1分44秒,爵士以21-17领先。末端,尽管湖人凭借罚球将比分迫近到一分,但哈普林连得4分,乌贾西奇错失压哨3分,爵士队首节结束时以25-20领先。

  科比季后赛得分再超绿军名宿

  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就发动反击,一个5-2攻击波过后,将比分追至25-27。主队的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德隆等人相继进攻得手帮助爵士暂时领先。但沃顿,乌贾西奇和布朗分别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立刻扭转场上局面,帮助湖人以36-34反超,这也是湖人本场比赛第四次反超对手。布泽尔两罚全中将比分扳成36平,但科比稳定中投,乌贾西奇的三分,费舍尔等人也有表现,湖人一个15-4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51-40。暂停回来后,威廉姆斯的罚球,米尔萨普突破,布泽尔的上篮帮助爵士稳定局面,但他们依然无法遏制科比的发挥,24.8秒,科比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后,这让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778分,又超越了凯尔特人名宿哈弗里切克,跻身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的第7。不过德隆德隆连得5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3-60落后7分。上半场结束,科比13投10中,拿下24分,效率十分惊人。

  紫金军主导比赛战局

  易地再战,基里连科相继三次进攻得手带领爵士发动反击,但科比的手依然热得发当,四次出手全部得手,随后又单打奥库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和湖人以72-61领先爵士。此后湖人开始主导比赛战局。暂停回来后,沃顿上篮,奥多姆和加索尔也有建功,湖人84-65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爵士依然没有放弃,基里连科快攻篮下扣篮得手稳住军心,利用紫金军失误,科沃尔再为球队涨分。不过布朗的两罚全中后,湖人以88-69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科比三节结束就斩获34分。

  爵士反扑未果 湖人锁定江山

  末节,布朗和乌贾西奇联手打出一个6-2攻击波,湖人以94-71领先。关键时刻,科沃尔外线也飙中三分稳定军心。暂停回来后,科比继续发飙,在队友的影响下阿里扎也终于开张,瞬间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顽强的爵士凭借德隆和基里连科连追6分,将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科比后仰跳投再次命中,湖人得分就此得分过百。虽然爵士凭借罚球一度将比分再次缩小,但阿里扎的外线三分,奥多姆篮下对手,紫金军依然牢掌控场上局势。爵士并非因此而放弃,布鲁克的爆扣,布泽尔等人也不断建功,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终场前1分23秒,费舍尔外线射中一个三分球后,湖人锁定胜局。尽管德隆末端依然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湖人以108-94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阿里扎,奥多姆。

  爵士: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科比完美表现让爵士无解 湖人夺冠要看飞侠眼色
  • ·全能布泽尔远胜加索尔 爵士惨败湖人队浪费优势
  • ·美媒体:科比重返最佳状态 湖人队凯旋晋级在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爵士会扳回一局!!!
    不关心输赢,我就喜欢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 德隆 | 贾西奇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