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完美表现让爵士无解 湖人夺冠要看飞侠眼色

湖人战爵士组图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湖人和爵士的第四场季后赛里,上场比赛24投仅5中只得到18分导致湖人败局的科比知耻而后勇,半场就以24分的出色表现率领湖人客场大胜爵士,从而为湖人和爵士的系列赛赢下了赛点。

  比赛开始,科比就展示出无比强烈的进攻欲望,湖人第一次进攻就由科比中投完成,而科比拿下球队前两分让自己季后赛得分达到3756分,从而成功超越大梦奥拉珠旺的3755分列NBA季后赛得分榜第八位,科比继续一发而不可收,先是跳投得手,然后如法炮制不过此次造布鲁尔犯规打2加1成功,接着科比继续用他标志性的跳投再得两分,在湖人暂停后科比再次命中一个跳投,湖人前11分全部都是科比得的,他一个人用得分就和爵士整个球队抗衡。

  在第一节科比打出了非常高的效率,他7投6中得到了13分手感热的发烫,在第一节爵士打的非常顽强,加索尔和奥多姆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要不是科比手感出色湖人恐怕就要遇到麻烦,在第一节科比尽显领袖和得分王的风采。

  第二节科比休息了5分钟以后才重新上场,科比一上来就显示出非常强的霸气,在对方两人包夹的情况下用他擅长的仰身跳投拿到两分,爵士两个人根本包不住科比,还是让科比找到投篮机会给爵士致命一击。随后科比抢断德隆迅速下快攻拿下他本场比赛的第17分,而科比则以217次抢断纪录超越佩顿的216次位列季后赛抢断榜第15位。

  今天科比的投篮都是在对方干扰的情况下难度非常大的情况下出手投篮,但科比就是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将球投进,爵士对科比的防守不可谓不严密,但是科比总能够将球投进,或许赛后科比也会说那蓝框大如海洋。

  第二节快结束时科比投出一个美妙的三分,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空心入网,接着科比造对手犯规再次两罚全中,这样科比的季后赛得分就达到3778分,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得分第七多的球员。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再次转身跳投命中,接着他几乎无所不能跳投连续帮助球队拿到8分,这样科比本场比赛就拿到30分,在科比如此疯狂的状态下爵士只能改变防守策略尽量让防守队员贴死科比,同时让德隆上来帮助夹防,这样爵士虽然限制住了科比,但却让加索尔等人找到了进攻空间,湖人其他队员利用对方防守强度下降的空虚接连得分,结果爵士虽然限制住了科比得分,但无法让湖人其他人得分反而让湖人继续扩大着比分的分差,这等于顾此失彼,科比不得分了但是他吸引了爵士大部分防守兵力,因此加索尔等人得分变的异常容易起来,科比一点打活让湖人的进攻犀利无比,爵士根本无法防守,因此第三节结束后湖人就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第四节科比继续刷分,他今天手感非常好,中投几乎没有投失过,在第四节科比再得6分让本场比赛的数据绚丽无比。

  全场比赛科学比24投16中得到38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1次助攻,湖人今天能够大比分战胜爵士,关键一点是科比这个点打活了,在比赛开场阶段爵士进入状态快,但科比凭一已之力就能够和对方全队抗衡没有让爵士扩大分差,在科比的感召下湖人队员一下找到了感觉,进攻打的非常合理而且投篮时机选择非常好,给了爵士致命打击,这都和科比的领袖作用有很大关系,可以说科比出色表现是湖人今天赢球的关键。

  从上场24投5中到今天独得38分成为湖人英雄,科比只用一场时间就完成了救赎,湖人要夺冠,就必须要有科比今天这样MVP的表现,如果科比每场比赛都如今天一样出色,总冠军对于湖人来说不是难事。(搜狐体育:飞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爵士会扳回一局!!!
不关心输赢,我就喜欢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