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全能布泽尔远胜加索尔 爵士惨败湖人队浪费优势

湖人战爵士组图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继续在盐湖城挑战爵士队。结果湖人队最终以108-94轻松击败爵士,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3-1的领先。本场比赛加索尔和布泽尔两大明星前锋的较量同样激烈,虽然布泽尔表现全能得到23分1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但爵士却浪费了前锋位置上的这一优势。

  在双方第三场的对抗中,湖人前锋加索尔虽然得到20分9个篮板,但他的风头完全被砍下23分22个篮板的布泽尔盖过,湖人也因此输掉了做客盐湖城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布泽尔在个人数据上再次超过了加索尔,但爵士却没能利用这一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此役一开始布泽尔表现的极富侵略性,弧顶附近高位跳投命中,接连助攻基里连科和德隆-威廉姆斯投篮得分。与此同时,加索尔却彻底被布泽尔压制无所作为,第一节剩下8分31秒,加索尔才得到第一次投篮机会而且还跳投偏出。在科比手感极佳占据大部分投篮机会的情况下,加索尔只能来回折返跑帮助球队防守。本节还有6分多钟,布泽尔再度发威后仰投篮命中,随后他又抢断加索尔差点帮助爵士打出反击。

  首节最后2分多钟,布泽尔利用队友掩护跳投命中,使得个人单节得分达到6分。相比之下,加索尔第一节却形同梦游一般。在本次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布泽尔在和加索尔的对抗中就一直占据上风,后者的灵活优势在布泽尔面前根本没有用武之地。因此尽管第一节科比得分就达到两位数,但湖人却在第一节结束时落后爵士5分。

  第二节加索尔先声夺人开场就转身跳投命中,但布泽尔持续神勇不仅助攻队友投篮,而且自己还在篮下勾手命中。本节剩下7分多钟,加索尔篮下吸引防守分球,帮助布朗远投三分中的,湖人一举反超比分。然而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布泽尔就强攻篮下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在两人的直接对抗中布泽尔仍然占有优势。上半场末尾阶段,布泽尔继续保持着对加索尔的统治优势,半场结束布泽尔已经打出准两双的数据,而加索尔只得到6分。

  下半场加索尔的状态进一步回升,第三节剩下8分钟时,加索尔力压布泽尔抢下防守篮板,跟着又干扰布泽尔跳投偏出。连续的占上风让加索尔信心大增打的越来越坚决,随后他又抢下进攻篮板打三分成功。面对加索尔咄咄逼人的态势,布泽尔只能转移方向从其他位置寻找机会。

  到第三节结束时,加索尔的统计数据只比布泽尔差了一点,但湖人队却在加索尔“复活”后取得了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加索尔继续向布泽尔施压,但由于湖人领先优势过大,两人的对抗已经逐渐失去了意义。(搜狐体育 wella)

  • ·科比完美表现让爵士无解 湖人夺冠要看飞侠眼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爵士会扳回一局!!!
    不关心输赢,我就喜欢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布泽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