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默菲大比分横扫傅家俊 中国军团集体告别世锦赛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英锦赛冠军肖恩-默菲一扫首轮低迷的状态,以13-3的大比分横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成功跻身八强。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夺冠候选的实力。

  傅家俊在第二轮比赛中并没有延续首轮的状态,而肖恩-默菲则焕发生机。

傅家俊的噩梦从第一阶段的比赛就开始了,当时默菲以7-1的大比分领先。傅家俊取得一个强势的开局,拿到单杆129分清台,他也希望能够逐渐缩小第一阶段留下的巨大分差。

  然而,默菲却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以一个单杆102分取得了8-2的领先,差距仍然是6局。

  傅家俊和默菲曾在本赛季英国锦标赛的决赛中相遇,两人战得难解难分,最终凭借决胜局的胜利,默菲拿到了冠军。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却难现胶着的争斗场面。

  默菲在首轮与资格赛选手安德鲁-希金森的比赛中运气不错,他因为患了重感冒手感糟糕,只是因为初次在克鲁斯堡打比赛的希金森经验不足,默菲才侥幸过关。

  然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默菲就焕发了生机。接下来他又凭借一个单杆50分,取得了9-2的领先。他打进了红球但是却在彩球上给自己做了一个斯诺克。第9次救球终于成功,傅家俊上场后拿到单杆74分。

  击打顶袋红球失误让傅家俊错失了减少差距的机会。而默菲重新调整后,凭借单杆62、85和101分,将自己送进了八强,这也是他第四次打进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

  接下来,他将迎战斯蒂芬-亨德利。两人曾经在2002年的世锦赛中交过手,当时是默菲的处子秀,亨德利以10-4获胜。两人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下周二早上开始。

  默菲赛后说:“我真的真的很满意,我打得很好,我知道自己需要很刻苦的练习才能更进一步。首轮我表现的很糟糕,没能打好,现在我觉得好多了。”

  “每天我都感觉自己变得更好了。虽然不是100%的康复,但差不多是70%或者80%。因此我也会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休养,将全面备战四分之一决赛。”

  “之前我和斯蒂芬在这里交手过一次,那是我的处子秀。在克鲁斯堡与斯蒂芬-亨德利交手时每个斯诺克球员的梦想。以前我就很享受和他的比赛。这一次我也很高兴能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他碰面。我比当初首次参赛时已经进步很多了,因此我相信这场比赛也会很不错的。”

  “老实说,我觉得傅家俊有些时候打得还是很好的。他只是错失了几颗球。不过更糟糕的是他的这些失误都被我抓住了。我想如果我的失误比较多,而他失误减少的话,比赛会变得很胶着,而结果也很难预料。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球手,很长时间以来都是这样。”

  “当然我可以打得足够好从而赢得冠军。我还要进一步提升自己,之前我听说有两位选手能够夺冠--其中一位已经出局了,因此我很高兴能够留在这里。”

  傅家俊失利后非常失望:“在战胜乔-斯威尔之后,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但是我的状态不好。肖恩打得很好,但是从头到尾我都很难受,只发挥出了10%到20%的水平。”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