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消极将被会爵士掐死 飞侠抽雪茄找回手感

湖人战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第3场比赛,科比24投5中,湖人2分惜败爵士。第4场,科比时刻到了,他24投16中,罚球5罚5中,砍下38分,只手遮天,击败了爵士,科比开玩笑说,手感不好的时候,他就抽一支雪茄。

  第4场比赛,科比不在传球,他开场就发狠,连续得到11分。跳投,上篮,3分球,罚球,科比火力全开。湖人的前11分,都是科比一手包揽。爵士进攻遍地开花,而湖人是科比一枝独秀。科比的手感回来了,这个时候,他投篮进与不进,都和防守人的努力没有任何关系了。科比一次次决绝的拔起,后仰,出手,1万多名爵士球迷的聒噪,基里连科挥舞的长臂,仿佛都不存在。科比的眼里只有篮筐,这和他清晨3、4点时,在空荡荡的球馆独自面对篮筐训练时没有任何不同。

  上半场,科比包揽24分。下半场,科比手感更热,中投、中投,还是中投,科比坚决到了固执的程度,而篮球只能屈服于科比的意志,乖乖钻进篮筐。第3节头5分钟,科比4次出手,4次命中,爵士球迷憋足了力气叫喊着,但科比每个球都像是一桶冰水泼在了热汤上。科比罚球的时候,篮筐后一位观众举着一把蓝色的小雨伞,冲着科比一个劲儿的转,科比还是稳稳把球罚进。赛后,科比端坐在话筒后,他放眼望去,能源球馆的新闻发布厅比斯台普斯中心的要宽敞好多。科比说:“我一开始就保持侵略性很重要,上一场比赛,我太消极了,结果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

  比赛当天上午的热身后,电视台记者问科比,在第3场这么一个糟糕的投篮表现之后,他有没有什么习惯来找回手感。科比听了,摇摇头,微笑,随口说:“抽一根雪茄。”记者笑着追问:“抽雪茄有用么?”科比说:“每次都很有效。”赛后,NBA官网的记者提起了科比赛前那个脱口而出的玩笑:“科比,据说你习惯抽一支雪茄来找回手感,能说说是什么牌子么?也许你可以给那个公司代言”科比挠挠下眼皮,笑着说:“等我和他们签了合同我再告诉你牌子的名字。”

  篮球是集体的运动,一个人无法击败5个人。但NBA偏偏是球星的舞台,科比一个人的力量,真的神奇到这种地步:可以让所有穿湖人紫色球衣的人都如猛虎下山,势不可当。科比得到38分,湖人其他球员得到70分,奥多姆、加索尔、费舍尔和布朗都得分上双,沃顿和弗亚切奇也得到9分,第3场比赛冰冷的手感,输球的阴霾一扫而空。科比说:“在充满敌意的环境里,我的火力打开了,队友们要找自信也就更容易了。上一场比赛,我太放手不理了,这次我必须尽早进入状态。”

  第3场,科比不是科比,湖人不是湖人,第4场,科比变回科比,湖人还是湖人。第5场,科比会是怎样的科比?湖人会是怎样的湖人呢?“我绝对还会很有侵略性,”科比抿了抿嘴唇,这个小动作是他自信和发狠的标志,“如果我消极,爵士的防守能把我们掐死,如果我还像这场比赛一样凶猛,他们只好跟着我漫长跑,这会给我的队友创造很多好机会。与此同时,我要带着我的伙伴前进,加索尔、奥多姆,每个人。”

  搜狐体育 连维

  
  • ·科比完美表现让爵士无解 湖人夺冠要看飞侠眼色
  • ·全能布泽尔远胜加索尔 爵士惨败湖人队浪费优势
  • ·美媒体:科比重返最佳状态 湖人队凯旋晋级在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爵士会扳回一局!!!
    不关心输赢,我就喜欢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