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 中国队7金牌完美谢幕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瑶)在墨西哥当地时间25日晚刚刚结束的世界跳水系列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以7金1银的完美表现完成了系列赛的收官之作。

    在墨西哥站第二天的比赛中,火亮力压古巴选手盖拉和墨西哥本土名将帕切科,以553·75的总分问鼎男子10米台的冠军。

之前呼声很高的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在半决赛中发挥失常,无缘决赛圈。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火亮表示,尽管今天夺冠很高兴,但比赛中还是有一些美中不足。他说系列赛结束后他不会放松训练,继续努力为罗马世锦赛做准备。

    今天下午第一个项目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虽然半决赛何礀仅列小组第二,但在决赛中她顶住了劲敌、俄罗斯姑娘帕卡琳娜带来的压力,发挥稳定,最后以总成绩357.90分夺金。帕卡琳娜获得亚军,美国名将布莱恩特位列第三。

    女子双人10米台,王鑫带伤与康丽上阵。尽管在个别几跳中王鑫的伤让她未能完美地压住水花,但整体动作与康丽仍然配合默契,最后两位中国姑娘以总成绩330.18分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时,中国选手秦凯因身体原因弃权,成为唯一没有中国选手的比赛项目。在这场角逐中各国选手先后出现失误,最终英国组合夺冠。

    自此世界跳水系列赛4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墨西哥站共获得7金1银。对于这个好成绩,中国队解释为“团队的力量使我们站到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由于墨西哥近期发生的猪流感疫情,赛事组委会24日决定为期两天的比赛不对外开放,而成为了罕见的闭门赛。(完)2009/04/26 14: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卡琳娜 | 康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