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术76人首发数据PK:魔兽优势大 街球王遇挑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7日魔术将在客场继续挑战76人,双方此前已经交锋三次,76人2-1领先。此次第四战,魔术必须全力争胜,否则输掉比赛总比分将会变成1-3,这将对魔术极其不利。

  在首发中锋上,霍华德场均26分,依然延续良好的状态。与他对阵的76人悍将戴姆波特与霍华德不在一个档次上,魔术在内线还是优势明显。

  在首发大前锋上,刘易斯将与萨德斯-扬争夺天下,刘易斯的三分球是其绝技,而萨德斯 -扬则略逊一筹。不过76人小将经常有不错的发挥,而刘易斯的防守又不是很强,所以在这一点上魔术并不能完全放心。

  在首发小前锋上,特克格鲁将与76人核心伊格达拉对阵。谁都知道伊格达拉强大的实力,他在任何地点都能对敌人构成威胁。而特克格鲁并不是这样全能的战士,但是有一点一定要记住,特克格鲁的绝杀能力非常强,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往往能力挽狂澜。或许魔术与76人的比赛将最终决定双方的胜负。

  在首发分卫上,康特尼-李场均16分,已经成为魔术不可或缺的球员。而对手格林季后赛场均只有5.3分,与康特尼-李还是有一定差距。魔术在这一点上攻击力将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分数。

  在首发控卫上,魔术控卫阿尔斯通与对手安德烈-米勒的对抗也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自加盟魔术后,阿尔斯通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过进入季后赛后,对手对街球王的防守越加严密,这让阿尔斯通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相比较而言,对手米勒则要发挥的更好,场均可以砍下23分,远远高过阿尔斯通的14分,在控卫对比上,魔术还是有所差距。

  以下为双方首发球员数据PK: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
位置 中锋
号码 12
姓名: 德怀特-霍华德
生日: 1985年12月8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20
效力球队: 魔术
 
76人-萨缪尔-戴姆波特
位置 中锋
号码 1
姓名: 萨缪尔-戴姆波特
生日: 1981年5月10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13
效力球队: 76人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26
平均篮板 12.3
平均助攻 1.3
平均抢断 0.3
平均盖帽 3
平均上场时间 37.7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4.3
平均篮板 5.3
平均助攻 0.7
平均抢断 0
平均盖帽 1.7
平均上场时间 18.7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