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老板再曝出售球队传闻 印度财团接手红军

  本周早些时候利物浦与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嘉宾,这位坐在红军包厢里观看比赛的正是来自印度GMR集团的代表。从利物浦派出老板希克斯的儿子进行全程陪同不难看出代表先生的重要行。而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希克斯很可能拉拢GMR集团帮助俱乐部度过眼前的经济难关。

  尽管红军利物浦目前处于两位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特治下,但两人的不合却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寻找注资甚至新买主也是希克斯一直在进行的事务之一。经过几轮物色,印度的GMR集团进入了美国人的视线,该集团主席甘地-劳拥有42亿英镑的身价,而且他还是印度一家板球队的老板,这也从一个层面证明其对于体育的热情。

  希克斯方面最开始与GMR公司进行接洽是希望后者能够成为球队的赞助商,但是劳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这位58岁的富豪希望也成立一家下属公司进行体育领域的投资,而时下堪称欧洲第一联赛的英超无疑是其眼中最吸引人的市场。

  利物浦的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克斯邀请了GMR集团的代表观看了球队与阿森纳的联赛,他还委派儿子亲自陪同,这位代表很明显是利物浦队的球迷。”

  “如果大家能看到GMR公司的投资规模,那么很容易联想到这就是希克斯希望的合作对象。”

  甘地-劳的财富来自机场以及建筑工业领域。早些时候利物浦方面也传出与球衣赞助商嘉士伯公司达成了一笔总价值为6000万英镑到8000万英镑的合约,但目前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跟进。

  Eurosport - Veronica 编辑刘蓄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甘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