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沙金德VS广药白云山

广药无力撕破中超最佳防线 客场闷平长沙金德

  本报讯 长沙金德不愧为中超防守最好球队之一。4月25日,在中超第6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金德队以0∶0战平前5轮中超进球最多的广州医药队,获得宝贵1分。

  在前5轮比赛中,广州队打进11球,排名中超第一,而且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而金德队在前5轮仅失4球,防守仅次于只丢3球的河南队。

是金德的盾坚,还是广州的矛利?这场比赛之后见了分晓——金德队送给了对方本赛季第一场零进球的比赛。倒是金德队,在上半场的一次任意球中,刘建业打中广州队门柱,错失良机。“我们欠缺了点运气。”金德主帅朱波赛后说。全身而退的广州主教练沈祥福赛后则表示:“我们不在状态,取得1分我已经很满意了。”■记者 刘涛

  中药足球进入中超

  4月25日,广药集团在长沙召开了一场中药足球与新医改的研讨会。会上,广药集团向金德俱乐部赠送了一批中药制品。

  中药足球的概念由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在赛季开赛前提出。“中药和足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中药讲究药方的搭配,而足球则讲究人员搭配。”李楚源说。他还表示,目前已经有不少球员用到了诸如艾灸等中药方法来治疗伤病,“我们希望以后能研发出让球员身体更强壮、疲劳消除和伤病恢复更快的中药来。”■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楚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