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公布女足骚乱处罚结果 新疆10名队员遭禁赛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前日比赛中围攻、追打裁判的新疆女足做出的处罚决定。该队10名队员已被取消参加全运会资格。另外,助理教练高桂媚以及守门员教练赵新生的参赛资格也被取消。

  这10名被处罚的队员分别是新疆女足成年队的12号秦瑞雪、3号张洁心、6号阿依努尔、2号沙热木、1号赵鑫,新疆女足青年队的18号热依斯耶、5号西拉克、10号吐地古、3号阿依努尔与4号钱瑶。

  除了重罚新疆队参与闹事的教练员和队员外,该队与新疆足管中心均被处以通报批评。足协希望通过此举狠抓赛风赛纪,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项目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