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6黄1红申花难换客场一胜 神经刀特质成致命顽疾

幻灯:曹添堡辣手摧花于涛染红 长春球迷盼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鏖战,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上海申花队全无斗志之下,长春亚泰队的胜利得来全不费功夫,最终以1-0取胜。上海申花队的发挥犹如过山车,大起大落。既能主场大胜山东鲁能,又能客场脆败中超降级热门成都谢菲联。如此表现,往好了说是“神经刀”往坏了说却是全无稳定,酷似神经病。在付出了6黄1红的代价后,申花依然延续赛季客场不胜定律。

  对于申花来说,本赛季的目标定格亚冠。但任谁都知道,中超联赛才是上海申花队真正能发挥实力的战场。但大起大落的发挥,却全然不像中超强队。如此表现,如此起伏很难让人给上海申花一个准确的定位。五黄一红是上海申花本场比赛的收获,脆弱的心理,正是造成这一现象的根源。血性不等于粗野,攻击无力却将气撒在对手身上,无论比分与作风,上海申花都输了。输球又输人对于申花来说不是第一次,但为何总是痼疾难返呢?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喜欢按照自己喜怒哀乐做事,或雪藏或夸口。这也成为国内足坛一道异类风景线。一个情绪化的老板带出一支情绪化的球队,难道是基因转换造成?上行下效上海申花如今也沾染了朱骏的种种陋习,彻头彻尾成为一支说不清道不明的球队。顺风球,上海申花战无不胜,但一遇到逆风球,上海申花无一战之力。豪华的人员配备,中超顶尖的外援,却偏偏不能有稳定的发挥,如此申花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陈涛的口不择言,领来一张黄牌。骂骂咧咧就能解决问题,那中国足球上海足球早就遨游太空,睥睨众生了。掌握全队中场的核心如此,其他球员心态也强不到何处。只向钱看齐,却对球员思想听之任之。说上海申花穷得只剩下钱,未免太过。但一切拜金主义,场上却拿不出对应的精神面貌,只能是朱骏花钱买罪受,活该二字正是匹配。

  踢球不单单是水平,更是一种人品。输球还可待明日,但人品输了却是一个名声背负到老。上海申花千年老二绝非是一种偶然或者运气可以解释。关键时刻的心态急躁却有力使不出,正是平日里对球员听之任之,不加管束的恶果。朱骏可以为所欲为,那是他的一亩三分地,但球员呢?球员的为所欲为必然是比赛结果的颠覆,对你九十分钟的完全否定。球员是干什么的?如果在球场被否定,那存在的价值也就微不足道了。

  再谈什么吸取教训未免自欺欺人,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上海申花积重难返。上有老板朱骏为榜样,下有球员场上输球输人,再不好好整顿,上海申花本赛季又将一无所获。亡羊补牢不是空话,朱骏只有将精力真正放在球队,上海申花才能获得新生。

  黄牌:13分钟赫莱布(上海申花)

  36分钟,51分钟于涛(上海申花)

  57分钟沈龙元(上海申花)

  80分钟陈涛(上海申花)

  85分钟米利甘(上海申花)

  红牌:51分钟于涛(上海申花)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