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王尔卓建功 陕西队1-0送北京联赛首败 视频 

王尔卓的进球帮助陕西战胜国安(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6点,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6轮争夺。经过90分钟争夺,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中心的陕西中新依靠王尔卓的制胜入球1-0击败了阵容残缺不整的北京国安结束联赛4轮不胜,北京国安5天内则只能吞下正赛2连败的苦果,本赛季联赛首遭败绩,至此六轮过后中超已无不败球队存在。第18分钟,王尔卓接维森特传球门前推射破门打入制胜球;王尔卓和隋东亮各有一脚射门被门柱挡出。

  信息-战报 视频集锦 幻灯 评分 实录 实录 现场图 积分榜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5次联赛交锋,此前北京国安以5胜6平3负稍占优势,不过最近两个赛季陕西以1胜3平对北京保持着不败记录,并且北京国安近期战绩下滑,近5场正式比赛仅有一胜,尤其是亚冠联赛对蔚山现代遭双杀可谓是伤心又伤身,黄博文因韧带断裂至少缺战三个月,大格里菲斯和周挺也从此役开始停赛,有伤在身的陶伟和发烧的杨昊都未进入首发名单,隋东亮和王珂因此得到本赛季首次出赛的机会。陕西方面,与客战长春时相比成耀东仅做出两处调整,王尔卓和王鹏分别入替于海和马尔文先发登场。

  上半时初段,陕西中新借助主场优势积极进攻,不过北京国安也并未一味死守,一有机会就伺机反击,只是前5分钟比赛由于双方犯规过多而变得有些破碎。第1分钟,王尔卓接远端传球左侧小角度打门射在边网偏出。5分钟后,北京国安在防守任意球时,保罗和搭档张永海不慎撞到一起,好在并无大碍。第9分钟,维森特右侧摆脱保罗后传中,李毅7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陕西中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鹏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何志彪以双方都有拉扯动作拒判点球。

  随着比赛的深入陕西中新基本控制了场上节奏,北京国安场面十分被动。第12分钟,万厚良突然前插右侧横传,可惜王鹏和王尔卓两点都未能包抄到错过破门良机。3分钟后,王鹏左侧接李毅传球勉强头球顶偏。第16分钟,王鹏挑传身后球,王尔卓插上反越位成功左脚挑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跟进再射偏出底线。场边的李章洙看得着急异常,干脆脱去了身上的西服。第18分钟,维森特吸引防守后禁区右侧斜传,王尔卓门前近距离推射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进球视频)

  失球后,北京国安有心将阵型前压,但却因为中场人员变动太大而效果不佳。第26分钟,杜文辉主罚27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偏。3分钟后,王长庆右侧的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但此次进攻却是国安上半时罕见的一次快速配合所制造的机会。第32分钟,萨利大禁区前沿一记左脚抽射打偏。第35分钟,隋东亮前场拉拽维森特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徐云龙右侧一记劲射被吴彦晟直接没收。第45分钟,李毅回追过程中放倒马丁内斯也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马丁内斯战术角球回做,隋东亮外围一记30码外远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弹出。上半时比赛,陕西中新1-0领先北京国安进入半场休息。

陕西球迷讽刺国安素质差(点击看组图)

  下半时开场,李章洙用郭辉将表现平平的王长庆替换下场。比赛初段,陕西中新依靠着充沛的体力继续对北京国安施压,只是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57分钟,两队同时换人,于海将王尔卓换下继续保持进攻实力;闫相闯也把王珂替换下场企图在边路寻找机会。第59分钟,杜文辉反越位成功左侧7码处小角度低射被吴彦晟挡出。2分钟后,维森特接左路传球头球攻门顶偏。闫相闯右路内切后20码外左脚劲射稍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随着闫相闯的登场,北京国安在场面上的确有所改观。维森特则拼到抽筋只能勉强坚持。第73分钟,李毅接王鹏传球头球攻门稍高。随即,李毅回防中放倒马丁内斯,主裁判何志彪明显手下留情没有再掏牌。1分钟后,隋东亮外围远射打飞。第75分钟,维森特禁区内6码处扫射将将偏出。随后,李章洙孤注一掷用小格里菲斯将隋东亮换下。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彦打弹地球被杨智直接没收。1分钟后,马季奇大禁区弧顶劲射打高。由于陕西多名球员抽筋倒地,因此比赛时断时续毫无流畅性可言。第85分钟,小格里菲斯报复性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李彦接郑涛传球头球顶偏。最终,陕西中新1-0战胜北京国安取得赛季第二胜。(搜狐体育 欧兜迈)

survey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5-万厚良、3-托尼亚多、25-忻峰、18-郑涛;9-李毅、20-王云(90'12-朱家伟)、4-萨利、13-王尔卓(57'21-于海);7-王鹏、10-维森特(78'8-李彦)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4-2):22-杨智;3-保罗、13-徐云龙、20-张辛昕、30-张永海;5-马季奇、6-隋东亮(76'23-小格里菲斯)、7-王长庆(46'28-郭辉)、10-马丁内斯、17-王珂(56'11-闫相闯);9-杜文辉

  黄牌:

  陕西中新:李毅

  北京国安:隋东亮、瑞恩-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王鹏 | 维森特 | 保罗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