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1068天洋河复制06最后一胜 魏新徐弘同见证轮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3点30分,2009年中超联赛第六轮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以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也是继2006赛季以来,重庆队在中超再次迎来的胜利,算一算,已经时隔1068天了。

  2006年5月24日,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力帆主场1比0战胜大连实德队,迎来了自己6年来首次战胜实德队的胜利。同时,那场比赛之前大连队已经在那个赛季输掉五场比赛,力帆又送给他们第六场失利。今天,又是主场比赛,重庆诗仙太白队以相同的比分复制了当年那一幕,这也是继2006赛季以来,第二次在主场战胜大连。今天的洋河体育场热闹非凡,原本五轮不胜的重庆队经过本场比赛,已经成功将排名垫底的位置转让给了成都谢菲联,重庆队将士们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同时,这场胜利一时间让球员们的士气、信心和希望全部召唤了回来。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则是双方球队的主教练魏新和徐弘了。重庆诗仙太白与大连实德的交锋引人关注,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力帆俱乐部与前任主帅徐弘,多年以来与实德系之间的恩怨情仇。毫不夸张地说,力帆与实德的确属于水火不容的仇人,翻开两者之间的历史,便能轻易发现这之间的仇深似海。

  力帆俱乐部与实德之间的仇恨,主要来源于力帆老板尹明善对于联赛派系问题的屡屡发炮,而在四年前实德老板徐明收购力帆的计划遭到尹明善拒绝后,双方更加势如水火。徐明曾多次在私下场合表示要让力帆降级,而尹明善也多次公开表示“不怕任何人做掉力帆”,言外之意表明了与实德对抗到底的姿态。

  之前一直被叫下课的魏新今天终于为自己证名了,他是有实力带好重庆队的,今天的胜利也是属于他的。今天,洋河体育场的看台上,没有一个人叫魏新下课,更多的都是鼓励支持他的呐喊声。而重庆队前主教练、大连队现任主帅徐弘就不一样了,现场球迷对他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往日情谊荡然无存。

  还记得2006年带领重庆力帆队主场1比0战胜大连实德队的,正是徐弘。那场比赛依靠外援达科的远射,重庆队1-0力克大连队,结束了尴尬的10轮不胜。但这也是徐弘带领力帆队取得的唯一一场也是最后一场胜利,之后,魏新接过了徐弘的教鞭。今天,徐弘在重庆再一次看到自己曾经带领的球队夺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这一次,他却成了手下败将。球队还是当年那支球队,同样的比分,同样是外援的破门,只是心中的感想却完全不同了……也许这就是一场宿命的轮回。(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