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小资福原爱初显世乒赛野心 东北话应对中国记者

[笑对搜狐记者]
笑对搜狐记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中日媒体的宠儿福原爱距世乒赛越近自然成为舆论主攻的焦点,随着大批中国媒体记者为了报道横滨世乒赛相继抵达主办地,追踪采访福原爱也成为本届世乒赛报道不可缺少的主旋律之一。当然“娘家人”的到来也给相对谦恭的福原爱壮了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首次表示:“能够成为女子双打第七号种子选手也就表明自然进入了前八名,距离夺得奖牌也就多了一份机会和认可。”>>>福原爱能够获得奖牌吗?

视频:直击福原爱东北话受访 迷信短发能带来好运

  由于福原爱姐弟恋的消息在日本媒体被炒得沸沸扬扬,因此,原本与日本媒体关系处得满融洽的“瓷娃娃”也被迫选择了缄口,尤其对于在本届世乒赛的目标和打算也是金口难开,轻易不对外界坦露心扉。然而随着世乒赛的临近,再加上来自中国大批报道记者的远道光临,福原爱也表现出做东的豪情来,难得向记者们展露心机,夺牌成为展示自我的最好表现。

  【签表】:女单签表:张怡宁守1/4区签位佳 郭跃遭遇强敌
  【解签】:女单签位解析:张怡宁上上签 郭跃独守遇两强敌
  【采访】:福原爱剪发只为好运 坦言若战李晓霞就拼了(图)

  福原爱在遇到来自中国记者时通常都会非常礼貌地用地道的沈阳普通话回答提问,自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她会非常肯定的语气表明:“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之后,一切为了本届世乒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结,目前就是一心一意打好比赛,至于日本媒体对于比赛中的各种推测和猜想自己只能做为一种动力,不会把它做为压力为自己比赛增添负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于她与平野早矢香的一姐相争一直是日本媒体本届世乒赛之前热衷炒作的内容之一,对于这一问题,福原爱也极为少见地面对包括中国媒体作了正面回应。她表示:“有关于我与平野姐的一姐之争,我认为外界的很多观点都只是一些凭空猜测,其实我们之间还有一个世乒赛双打组合的铁定关连,因此,虽然我的国际乒联的排名远远落后于平野姐,但我们能够联袂被列为本届世乒赛双打第7号种子选手也是对我们实力的一种认可,能够进入种子选手前前八名,距离夺得奖牌也就多了一份机会和认可,我们彼此不存在任何外界所认为的名誉之一争”

  在回答目前状态和心境时福原爱也表示:“目前世乒赛即将开打,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除了家门口作战要打出好成绩之外,更多的还是对于年愈二十岁阶段性打出好成绩的希冀,为了打好本届世乒赛,我现在基本做到了集中精力打好每天的的集训比赛,每天都能够做到早睡早起,注意饮食,严防因为自身不注意而引起不必要的包括感冒、伤风等疾病,力争在世乒赛上做到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搜狐体育 杆子)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平野 |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